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蓝凌OA系统再获好口碑,项目喜获TCL空调管理创新奖

  • 来源: 云自媒 2019-01-28/10:32 访问量:
  •  

    喜事连连!蓝凌智慧OA系统再度获得客户认可!近日,由TCL空调携手蓝凌打造的“OA协同办公提效项目”获得TCL空调“管理创新奖”。

    该项目的获奖,是对蓝凌提供的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这将激励蓝凌人继续聚焦客户价值,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更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创造智慧办公新价值,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实践!

    业务快速发展,协同办公水平需跟上步伐

    1999年TCL进军空调行业,成立空调事业部。2012年,空调事业部以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理顺股权投资关系,在中山市南头镇建立TCL空调事业部总部基地,目前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省级制造业功勋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TCL空调拥有中山、武汉两个生产基地,总资产为53亿,是一家集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特种空调、移动空调、除湿装置与空调压缩机的研、产、销一体化的综合性专业制冷企业。 2016年TCL空调全年实现总产值92.5亿元,行业整体排名前五,出口排名为全国前三,整体增长连续7年高于行业平均增幅,成为国内空调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

    伴随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以及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日新月异,TCL空调对于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全员协同效率有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TCL空调决定构建全新的协同办公系统,支撑企业高效运营,满足企业发展新需求。

    携手蓝凌构建全新OA,赋能企业高效运营

    基于蓝凌在智慧OA领域的专业、口碑以及与众多大客户的成功合作实践经验,TCL空调选择携手蓝凌进行“OA协同办公提效项目”的建设,赋能业务高效发展,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建成一个富有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

    全新OA系统的应用,全面提升了TCL空调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全员协同效率,为TCL空调带来了多方面的价值:

    统一门户:构建多角色多层级门户,满足员工个性化办公需求,提供便捷办公入口;

    统一搜索:可按具体筛选条件或关键字等多种方式进行搜索,快速找到所需信息,提升办公效率;

    统一流程:梳理规范多项流程,制定更简洁的流程表单,构建一体化流程体系,提升流程流转效率,提升业务运营效率;

    统一信息:构建公文管理、新闻管理等多项应用,助力公文、新闻高效流转,支撑重要信息快速抵达;

    移动办公:搭建移动办公平台,实现全员随时随地处理待办待阅、申请/审批流程等多项需求;

    ……

    未来,蓝凌将发挥与更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各项智慧办公应用,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创享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关于蓝凌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智慧办公平台领先品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18年来,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数千家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