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京东年货节轻薄本榜首 华为MateBook13深空灰版本现已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23/15:36 访问量:
  •  

    如果说2019年伊始最火爆的笔记本电脑是哪款,毫无疑问当然是华为MateBook 13!作为一款主打全面屏和高性能的轻薄本,不仅刷新了京东电商平台轻薄本的首销历史好成绩!元旦当天更是取得京东、天猫平台轻薄本销售、排名双料冠军!在近日的京东年货节中,华为MateBook 13关注度持续走高。大数据显示,轻薄本热榜中华为MateBook 13荣膺第一。现在华为MateBook 13深空灰新色已经于1月22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而更高配置的i7/8G/512GB独显版也将在1月25日全渠道开售。

    本次上线,首批配置为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65U+8G LPDDR3内存+512GB NVMe PCIe高速固态硬盘+Nvidia MX150高性能独立显卡版本,定价5699元。而深空灰配色的华为MateBook 13顶配版(i7-8565U+MX150)将会在1月25日上架,定价6399元。

    上周二,华为平板和笔记本官方微博曾发布了一条深空灰配色的华为MateBook 13预热互动,结果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热烈回应。评论区几乎清一色表示“迫不及待”、“买买买”,甚至有不少真爱粉建议提前开售。而在知乎、贴吧甚至导购网站,大量网友曾发帖询问“深空灰华为MateBook 13何时开卖”,如今终于等到了!!

    华为MateBook 13全面屏轻薄本作为2018年末的压轴“黑马”,以势不可挡的强劲销售势头,刷新了5K-7K主流价位区间轻薄本的首销记录。此外,在前不久美国举办的CES 2019展会期间,该款产品还荣获大量海外媒体的“Best of CES 2019”最佳笔记本大奖。

    在现阶段的13英寸轻薄本市场,华为MateBook 13是性能最强的产品,没有之一!它在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65U和i7-8565U强劲CPU的基础上,嵌入了一块Nvidia MX150高性能独立显卡,TDP功率高达25W,3D Mark 11跑分超4700分。

    通过创新的华为鲨鱼鳍风扇2.0中置分离式双风扇设计,华为MateBook 13还实现了性能和散热之间的完美平衡。根据数据显示,华为MateBook 13的鲨鱼鳍2.0扇叶比普通风扇增加了25%的进风量,同时减少了3分贝的噪音值。借助华为首创的智能滤波监控技术,鲨鱼鳍2.0散热系统能够对CPU和GPU进行强效“压制”,实现24小时高频率运行。

    在创新层面,华为MateBook 13还加入了指纹式电源键设计,结合Windows Hello功能开机同时瞬间解锁。而且华为MateBook 13还引入了新一代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可实现与众多华为手机的无线疾速交互传输,满足年轻用户对分享照片和视频的需求。

    随着深空灰配色的华为MateBook 13火爆劲销,目前整个13英寸轻薄本市场呈现出旺盛的需求。继皓月银、深空灰之后,今年华为MateBook 13还将推出的第三种配色——樱粉金。届时,相信华为MateBook 13会一度成为众多女生心中最完美的13英寸轻薄本,并凭借潮流配色与性能“俘获”大量95后和00后潮男潮女的心!

    i5 8+512G独显 深空灰

    京东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2877194.html

    Vmall链接:

    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689592595.html

    天猫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393947844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