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科技让生活更有年味:荣耀年货节火力全开,打造智慧生活年

  • 来源: 中国IT研究中心 2019-01-18/15:25 访问量:
  •  

    岁末已至,又是一年的新春佳节,大街小巷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贴春联、放鞭炮、挂灯笼,每个人对于春节里的年味,都有属于自己的理解和感受。近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一组科技年味故事的场景图,诠释了不同场景中人们过年的生活画面。通过智能化的电子产品,年味用更加富有科技感的方式,陪伴在我们身边。作为科技潮品的引领者,荣耀智慧生活系列也在年货节推出了众多优惠福利,让人们尽情感受到当下的春节氛围。

    年味,始终都在我们身边

    过年,依然是让人最眷恋的味道,让人想起和家人团聚时的温馨画面。关于春节里的年味,无论老人、父母、孩子,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记忆画面。作为主打年轻群体的互联网品牌,荣耀对于年轻人情感需求的敏感性,从来都是走在行业前列。近日,荣耀宣布了荣耀智慧生活年货节的促销活动,并发布了一组场景图,还原出了各种人群过年情景的画面,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生活中的我们,和画面中的人物一样,经历春节里各种不同的情景故事。带着荣耀YOYO智能音箱回家,老人长辈们也能用它轻松放歌曲打电话;春节车站人潮汹涌,一不小心孩子就容易走丢,通过荣耀小K2儿童手表的七重定位就能快速找到ta;关于家庭的合影和视频,都用荣耀存储备份起来,年夜饭的桌上拿出来,一家人都沉浸在回忆当中。通过一系列科技潮品的助力,过去传统的年味逐渐淡去,而新的年味又被赋予了更多的科技感。鲜明的对比方式,让大家直接感受到了时代的变化,萌生起了强烈的共鸣感。

    科技的心意,让新年过得更有味道

    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传统的烟酒土特产等产品已不再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把各种科技潮品添加进购物车里,乃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年货首选。本次荣耀倾力打造的荣耀智慧生活年货节的活动,以「爱是彼此的荣耀」为主题,正是倡导全新的理念,助力年轻消费者们用电子产品,享受科技智能化的美好新年。

    作为1月17日开启首销的流沙杏陶瓷版的荣耀手表Dream系列,凭借着迷人梦幻的浪漫外观,受到了无数女生的pick宠爱,在首销当天火爆售罄,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荣耀智慧生活产品的肯定。

    而这款深受用户喜爱的爆款单品,将在1月22日再次开售,在这段时间里面,用户还可持续预约,预订最高优惠100元,不容错过!

    在今年春节档的各种电商活动之中,主打营销温情牌的荣耀,无疑是一抹亮眼的颜色,将品牌植入到了用户心中。要是想要在今年过年用更实惠的价格,带给家人体验智慧生活体验的年轻消费者们,荣耀智慧产品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