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CES外媒好评不断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深空灰上市在即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6/17:59 访问量:
  •  

    作为全球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CES 2019众多突破性技术的发布和应用吸引了全球权威科技媒体的眼球。华为携全新"华为MateBook"系列首发13英寸全面屏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亮相本届CES展,凭借卓越品质工艺和超强性能营造的极致PC体验,获得全球权威媒体认证的近10项“Best of CES 2019”大奖。同时, Stuff 、Gear Patrol、Pocket-lint、Digital Trends等多家知名科技媒体也为华为MateBook 13送上了热辣测评。

    从CES 2019现场媒体关注焦点可以看出,时尚高性能的轻薄笔记本已成为引领2019年市场消费的新潮流。华为MateBook 13将华为最新的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全面屏、超轻薄、个性化时尚设计工艺配合强劲性能,迎合了时下追求品质生活与高效率的年轻人群不同移动场景下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华为MateBook 13在更纤薄的机身里注入更强劲的性能,解决了Windows PC用户长期以来在性能和便携性之间 “二选一”的痛点,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权威科技外媒不约而同把华为MateBook 13当做Windows PC在主流价位的标杆产品去对标MacBook Air,通过评测认为华为MateBook 13在拥有全面屏、轻薄便携和品质工艺的同时,还拥有超越苹果MacBook Air的卓越性能。

    知名科技网站Gear Patrol认为,华为Matebook 13是CES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是MacBook Air最大的竞争对手。华为MateBook 13将一块13英寸的屏幕放进了12英寸的机身,屏占比高达88%,左右边框宽度仅为4.4mm,采用铝合金机身,轻至1.28kg,重新定义了主流13英寸笔记本设计工艺标准。Gear Patrol表示,就尺寸而言,华为最新推出的轻量化笔记本电脑比MacBook Air更有优势,如果你不依赖于MacOS,华为MateBook 13是替代MacBook Air的最佳选择。

    Pocket-lint是英国最大的独立科技新闻机构和评测网站,每月活跃用户高达1770万。Pocket-lint公布了出本届CES各品类“全场最佳”榜单,华为MateBook 13毫无悬念当选轻薄本NO.1。文中指出,华为MateBook 13最高可搭载最新的第8代酷睿 i7处理器、512GB SSD内存以及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其功能应足以满足商务和主流游戏的需求。

    美国科技信息网站Digital Trends更表示,如果你想要一台真正的笔记本电脑,一定不要错过华为Matebook 13,它相比MacBook Air的价格更具竞争力,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显卡和更大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好。

    华为MateBook 13支持搭载英特尔®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而且是目前13英寸主流轻薄本领域唯一搭载25W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的机型,配合8GB LPDDR3 2133MHz高速内存和NVMe PCIe高速固态硬盘,性能配备同级最佳。

    散热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也高居同档位主流轻薄本之上,搭载华为鲨鱼鳍风扇2.0 版本,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提升25% ;同时采用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通过双风扇和双热管的智能联动系统散热,使风扇转动更平稳,散热更高效。英国顶级科技媒体Stuff在评测中认为华为鲨鱼鳍风扇2.0技术旨在支持更强大的架构,在GPU和CPU下面放置两个风扇,以减少噪音和提高冷却效率。

    今年元旦期间,华为MateBook 13依靠全面屏轻薄本“性能王”优势和亲民价格取得了2019年国内销售和口碑“开门红”。近日不仅该款口碑销量双丰收的华为MateBook 13在华为感恩回馈季期间(1月13日-1月17日)开启新品限量抢购,晒单有礼的活动。而且最新的深空灰配色也即将开售,据悉其将于1月22在京东、天猫、Vmall线上平台开售i5/8G/512GB独显版,并在1月25号全渠道开售i7/8G/512GB独显版!如此一款各平台好评率达98%上的13英寸最强性能的全面屏轻薄本,你又怎能不爱呢!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