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捷报频传国外获奖无数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引领创新之道

  • 来源:互联网   2019-01-16 17:49:45
    • 正文
       

     

    CES 2019国际电子展已经落幕,本届展会共有18万人参与,155个国家的优秀科技企业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巨头和新锐公司纷纷展示了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华为作为全球通讯科技领域龙头企业,旗下一款全面屏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首次参加CES便大受国外媒体欢迎,全球知名的科技媒体AnandTech、The Verge、Techradar、Stuff等更是争相报道,纷纷惊叹华为PC业务在短短两年内取得的巨大进步。

    是什么让外媒对华为MateBook 13如此着迷?不论是外媒的测评也好、行业分析也罢,他们都对华为 MateBook 13的“全面屏”黑科技、轻薄机身、极致性能赞叹不已。华为 MateBook 13四面微边框设计,结合3:2比例的2K超清屏,实现了88%超高屏占比;其配置简直可以用“残暴”来形容,直接采用迄今13英寸轻薄本最新最好的CPU和GPU,甚至足以越级对抗万元级轻薄本!

    凭借轻薄设计、全屏体验、卓越性能等优势,华为MateBook 13先后斩获TechAdvisor、GEAR PATROL、Pocket-Lint、Ubergizmo、Windows CENTRAL等多家外媒颁发的“Best of CES 2019”大奖!其中不少外媒认为华为MateBook 13比起前作MateBook X Pro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要知道MateBook X Pro也不是善茬,去年的“Best of CES 2018”大奖也是拿到手软。

    英国顶级科技媒体Stuff认为,华为 MateBook 13在外观上与MateBook X Pro十分相似,同样采用了轻巧坚固的铝合金机身和先进的陶瓷喷砂及CNC倒角工艺。翻开机身后看到一块效果极佳的1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3:2宽高比例,颜色和视角都很棒。

    另一家英国权威科技媒体Pocket-Lint对MateBook 13进行了长达一周的试用,评价道:“华为 MateBook 13是MacBook Air的一个时髦、性感的替代品,它在12英寸的机身上提供一块13英寸的屏幕,简直不可思议!”

    全球顶级评测机构AnandTech在对MateBook 13的评测中写道:“The best notebooks I’ve ever tested is getting an update”,意指这是他们测过最好的笔记本。

    AnandTech是业界公认的独立、客观、专业的第三方评测机构。从2016年华为推出首款2in1的笔记本以来,AnandTech对每款MateBook产品都会进行跟踪测试,对华为全系产品的了解非常深入细致。

    AnandTech认为,这一代MateBook 13身上完美保留了MateBook X Pro全面屏设计精髓,也继承了创新性的指纹式电源键设计。通过2160 x 1440分辨率的3:2显示屏,带来了更愉悦的观赏效果和相较16:9屏幕额外的4.5%显示面积。华为将这块屏幕定义为“生产力屏”,是贴切形象的!

    同时MateBook 13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其比传统风扇风量增大25%,采用分离式双风扇装置,从而强效“压制”15W TDP的高性能CPU和25W TDP的25W高性能GPU带来的热量。AnandTech还重点解释道:“这可是25W TDP的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在商务领域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则认为,华为 MateBook 13是介于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D之间的一款产品,它拥有高端的3:2全面屏设计和出众的华为鲨鱼鳍风扇2.0散热系统,却保持了平易近人的定价。

    在今年一月初,国内IT科技媒体对华为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进行过专访,王总坦言2018年华为笔记本业务规模同比增长四倍,且MateBook产品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驱动力,围绕设计、科技和体验实现了许多颠覆式创新。比如开创新一代无线传输交互体验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引领下一个时代的四面微边框“全面屏”设计等。

    CES 2019国际电子展会落下了帷幕,但拉开了华为MateBook 13征战海外市场的序幕!目前美国地区的用户对MateBook 13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FaceBook和Twitter等国外社交平台,许多美国用户表示自己准备在1月29日首销当天入手华为 MateBook 13。而针对欧洲市场的用户,据悉华为会晚些时候公布MateBook 13的开卖日期以及价格配置。鉴于以上迹象表明,华为MateBook 13已经成为了全球用户的13英寸主流轻薄本首选!

    而在国内,这款在国外广受好评的华为MateBook 13,早已创造了无数的销量神迹,不仅线上线下销售火爆、口碑爆炸,全平台拥有高达98%以上的好评率。而且各大国内媒体也不禁溢美之词,纷纷称赞其为13英寸性能最强的全面屏轻薄本。

    近日,恰逢感恩回馈季,这款广受好评的华为MateBook 13在1月13日-1月17日期间开启新品限量抢购,晒单有礼,而最新的深空灰配色即将开售,据悉其将于1月22在京东、天猫、Vmall线上平台开售i5/8G/512GB独显版,并在1月25号全渠道开售i7/8G/512GB独显版!如果你的工作和生活中也需要拥有这样一台笔记本为了助力,那么他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