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空调怎么样,一站定制好空气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6/11:57 访问量:
  •  

    海尔空调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据悉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当天,海尔空调携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亮相,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成套空气主动服务。在现场,海尔还通过天玺空调、新风自清洁空调、智能音箱等与空气相关的产品,多种场景自由组合,满足用户一站式空气服务需求。

    有别于行业“造空调”的硬件思维,在今年CES展会上,海尔基于智慧生活战略,展出了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为用户提供了全屋及多场景空气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空气需求。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是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的自动管理,为用户打造一个看得见的健康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而且实现了全屋空气质量在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实时可见。在海尔空气设备上,分布着各种各样的传感器,可以感知到空气指标(例如温度、湿度、PM2.5等)、以及人体舒适度数据,设备将数据上传到云端,经过云平台的判断处理后,自动调节家里的温度、湿度、洁净度,使家里空气始终保持在健康、舒适的状态。

    在现场,海尔智慧客厅,体验者语音开启海尔优家后,语音发出"你好优家,空气状况"指令,室内PM2.5等空气质量指标在电视屏上一目了然。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不断迭代产品技术,从自清洁空调到净界自清洁再到新风自清洁,在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智慧健康空气需求的同时,输出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有关专家指出,这是海尔引领智慧健康空气进入全场景成套定制时代的又一重要举措。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