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福往者福来 爱出者爱返 华为真诚服务获用户暖心回馈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6/11:54 访问量:
  •  

    一直以来,华为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感动了不少用户,并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服务过程中,华为工作人员一直坚持追求完美,旨在让用户感受到华为的品牌温度。

    华为认为,面对用户的一个细微动作,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认可的眼神,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因此,华为坚持要求其服务工作人员时刻站在用户角度思考,真正了解他们所需,从而为其提供最佳服务。

    华为服务先顾客之想 获客户感动及认可

    1月10日,青州阳光明媚,体验顾问孙兆静接待了两位前来维修手机的用户,其中一位表示自己的荣耀7X触屏局部失灵了,另一位则是陪同而来。了解情况后,孙兆静按照流程进行了受理和检测,最后工程师表示手机故障属实,会为其重新更换一个新的屏幕,稍等十几分钟即可。等待过程中,孙兆静赠送给维修手机的用户一个记事本作为礼物,对此,陪他同行的同事表示,他们是某电器品牌的售后工作人员,可以说是同行,今天第一次来到华为客服,没想到服务这么好,赠送的记事本平常工作也可以用到十分方便。听闻如此,孙兆静当即又拿出一个记事本送给了用户的同事,表示希望能给其带来更多便捷和帮助,并细细介绍了手机中哪些功能可以用于日常办公。这样的服务态度让对方十分感动,用户的同事表示以后再换手机也一定会选择华为。

    福往者福来 爱出者爱返贴心服务获用户感恩回馈

    细节成就完美,态度体现品质。华为一直坚持把握服务细节,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帮助去了解华为产品使用价值,让其感受到华为产品科技给他们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乐趣及便利。青州的这两位用户便是如此,在华为工作人员细心和热情的服务下,他们表示十分感动,为了表达自己对华为品牌的高度认可,还帮助店内工作人员检查了空调,并告诉了孙兆静不少空调省电妙招及延长空调使用寿命的办法。这样的回馈,也让店内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虽然是小小的帮助,但却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真切的信任和感动,和希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予以回报的真心。

    与此同时,这些每天都上演着的温情故事,也督促着华为品牌及工作人员们,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完美,为用户提供舒适真诚的服务。更希望不仅只有华为的服务中充斥着温暖,更能扩散到社会中去,让这小小的信任和帮助,传递出更为广阔的大爱。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