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山东电视台:海尔防干烧送安全进社区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1-15/18:57 访问量:
  •  

    年关将近,厨房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此,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走进青岛同庆路社区,为居民普及厨房安全知识、上门测安全,并且还演示了锅具烧水水干燃气灶自动熄火场景。1月14日晚,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报道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送安全进社区,不仅能普及安全知识,还能有效杜绝厨房火灾安全隐患。

    在日常做饭过程中,几乎每个人都有碰到过忘关火的情况。小区居民刘女士就曾遇到过忘关火的情况,险些酿成大祸,她表示很希望能有一台能够自动检测干烧并关火的燃气灶。而在得知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干烧的功能后,谭女士等不少小区居民表达了对防干烧产品的认可。

    据了解,“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的海尔,在与用户零距离交互过程中,明确了灶具忘关火导致干烧的用户痛点。此后,海尔厨电走访20个国家,在对200万用户的烹饪习惯进行调研后,最终研发了中国首台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采用NTC热源追踪技术,能够自动检测锅底温度,当锅底温度达到298℃、或大火不坐锅达3分钟时,实现智能熄火关气,其安全性甚至可以做到“纸锅烧水,水干锅不燃”。此外,还能帮助控制油温,确保油温在健康范围内。

    凭借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干烧的差异化功能,以及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送安全进社区、“干烧坏锅 海尔买单”等活动的开展,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也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市场认可。在2018年厨电行业整体爆冷的大环境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2018年逆增94%。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普及灶具防干烧功能,海尔厨电牵头编制了《防干烧燃气灶标准》,让用户选购防干烧能够有标可依。同时,海尔厨电协同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等品牌资源,对防干烧燃气灶不断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海尔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已研发成功。

    此外,防干烧燃气灶作为海尔高端成套厨电组成产品之一,还和风幕8°油烟机、光波巴氏消毒柜等一起为用户构建个性化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流程的烹饪体验。而搭载领先科技的产品及海尔智慧大成套布局,助力海尔厨电拿下2018年8-12月青岛份额第一,实现2018年市场累计增长49.07%。

    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厨电行业度过了相对艰难的一年,随着2019年逐渐步入正轨,全国各省市新房交付陆续进入精装房时代,中高端厨电市场将迎来爆发。以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智慧大成套等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将引领新一轮产业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