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汽约车获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 来源: 市场信息网 2019-01-15/17:55 访问量:
  •  

    2019年1月14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自成立以来,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同时,公益节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从而实现“全民公益”的美好愿景。

    首汽约车作为国内网约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着三年来对公益事业孜孜不倦的投入和建设,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认可,荣膺“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汽约车秉承“真心为宾客”的企业精神,在诞生之初,骨子里就已经烙印了公益的基因,自2015年成立以来,首汽约车便利用自身平台资源和优势,通过各种形式来反哺社会,向社会传递温暖,践行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做有温度、有态度的出行平台。首汽约车始终主动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奋斗在公益前线,为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让公益之力不断传播、壮大。

    回顾2018年首汽约车的公益举动,涵盖了公共交通、女性出行安全、敬老、助学、关爱劳动者和儿童等方方面面,首汽约车在多个领域身体力行为社会做出榜样。如与海航集团携手为女性、老年人及青少年群体提供安全出行保障;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打造劳动者港湾,为劳动者提供歇息之地等都充分展现出了首汽约车的社会责任感。

    在公共交通方面,首汽约车从2017年起,多次在端午节、春节、国庆等节假日以及恶劣天气情况下为北京西站、南站等提供用车保障,确保旅客顺利出行,也为城市交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在敬老方面,首汽约车在2018年重阳节在全国多个城市组织爱心车队,接送行动不便的残障老人参与重阳节活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在关爱儿童方面,首汽约车爱心车队一直在关爱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的自闭症儿童,2018年12月27日,首汽约车爱心车队还参加了小飞象的元旦联欢会,给孩子们带去了很多欢乐。

    2019年,首汽约车将推出公益项目“微光计划”,在全国陆续建立具有地方特色的首约爱心车队,让公益之花在各地绽放,温暖更多的人。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企业的一种行为,更是企业价值观得到展现和实践的真实表现。首汽约车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引导更多企业一起进入公益事业领域,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而首汽约车也将始终保持一颗责任之心、奉献之心,在关怀、帮扶社会大众的过程中,引发社会效应,实现公益效能的升级,让公益从“变得更强大”到“走得更长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