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鲜净突破向前 TCL冰箱洗衣机为CBA全明星赛喝彩

  • 来源: U传播 2019-01-15/16:04 访问量:
  •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赛在青岛圆满落幕。在星光熠熠的全明星比赛中,由易建联率领的南区明星队最终以160比145的比分战胜由郭艾伦领军的北区明星队,同曦外援约瑟夫·杨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6助攻获得本场MVP。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TCL也携手旗下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亮相主场为CBA全明星赛加油助威。

    在全明星比赛中,中国男篮不懈拼搏的体育精神与TCL冰箱洗衣机务实创新、敢想敢做敢坚持的品牌精神如出一辙,实现了高度契合。TCL冰箱洗衣机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品牌初心也由此深入人心。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鲜锋技术万众瞩目

    在首节比赛中,郭艾伦和方硕连续上篮打进拉开比赛序幕,南方明星队则由王哲林和易建联相继扣篮得手,每一名队员的技艺各有所长,发起一波波精彩的进攻浪潮。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也如CBA明星球员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功能技艺。其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冰箱一体式控制双变频科技,能快速为食材打造温度均匀的存储空间,以专属分区让食材各就各位打造食材收纳专家,在食材存储和精准温控上,以速冷锁鲜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美味,锁住食材新鲜。面对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强大“攻势”,任何营养美味都逃不出它的守护。一边品尝新鲜的海鲜大餐一边欣赏CBA全明星赛事,最惬意的周末不过如此。

    在第二节比赛中,两队教练开始变换阵容,北方全明星队派上5名后卫上场。而南方队也出其不意,排兵布阵出5名内线队员防守来应对,堪称滴水不漏。这种精湛的防守技巧如同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其能给食材打造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自然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真正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存储养护”升级。

    不止如此,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为食材存储打造从外到内健康存储空间,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健康,为家庭提供食材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智慧健康管理与智能关爱,让健康成为了用户居家智慧生活的主题。这种严防死守的功能保障了家人居家健康,让家人安心、放心、舒心。

    TCL免污式洗衣机 攻防兼备净净守护

    在之后的比赛中,韩德君暴扣得分,陈林坚和弗雷戴特连续射进三分,阿不都沙拉木立马回敬压哨三分。郭艾伦顺势连续反击上篮打进,北方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约瑟夫·杨和弗雷戴特相继射进三分,南方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整场比赛中球员们用百分百的实力给观众上演了一场龙腾虎跃的比赛,明星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宛如TCL免污式洗衣机的洁净实力一般强悍。

    TCL免污式洗衣机通过结构创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为用户提供100%健康关爱。相比普通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对衣物造成的二次污染,对家人尤其是对宝宝造成的健康危害,TCL免污式洗衣机以技术创新开创了健康洗衣新时代。

    全明星赛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60比145 战胜北区明星队,而约瑟夫·杨以独得40分的表现荣膺全明星赛MVP,开创了2016年以后第一位获得MVP荣誉的外援成绩。而同样作为开创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TCL洗衣机也是经过了三年的不懈努才突破行业技术壁垒,首创TCL免污式洗衣机,解决困扰行业多年的污水洗衣难题。

    另一方面,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能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生活效率,更是给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温暖体验。同时搭配的50℃低温烘干功能可以实现衣物50度的低温烘干呵护,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与呵护,为用户带去放心和省心。真正为用户打造的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十一年坚守创新 TCL冰箱洗衣机助力中国体育突破向前

    值得纪念的是,今年是TCL与CBA合作的整整第十一个年头。在2017年10月,TCL集团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升级为官方合作伙伴。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仪式并致辞。而自2009年起,TCL便与中国男篮和CBA联赛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2011年升级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2017年,正式升级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与中国男篮成功续约,以主赞助商身份与中国篮球一起继续征战,中国男篮队服的胸前胸前广告正是TCL品牌。

    不仅布局国内篮球市场,TCL在2018年 FIBA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和2018 FIBA女篮世界杯两项重要赛事都有深度合作。在中国获得2019年国际男篮世界杯主办权后,TCL还成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TCL不断深化的全球化战略布局,足球领域市场也毫不逊色,世界杯签约巴西著名球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现役球员内马尔·达席尔瓦,此举大大提升TCL在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影响力。TCL在体育领域的持续投入,也将为其品牌自身的全球化推广产生巨大的催化作用,为大国品牌走向全球化奠定了坚强有力的基础。

    CBA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职业联赛,赛场上,球员们努力拼搏、争取胜利,在场下更是刻苦训练、打磨技术,提高自身硬实力。而在白电市场上,TCL冰箱洗衣机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健康生活而创新。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未来,作为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TCL冰箱洗衣机会继续与CBA继续携手共进,践行大国品牌责任,2019年砥砺前行从心出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