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优音通信:行业领衔,2018不平凡

  • 来源: U传播 2019-01-15/15:52 访问量:
  •  

    2018年被认为是企业通信智能化元年,企业在这年进一步加快上云步伐,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通信变革持续发酵,通讯PaaS服务门槛越来越高,通信服务商除了线路与资源的竞争之外,更多的是产品化创新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的能力较量。回顾2018,优音通信在企业通信服务上不断发力,不仅在专业领域卓有建树,更是荣获了多项行业大奖。

    行业认可,优音通信成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

    作为企业通信服务的领军品牌,优音通信涉足企业通信领域十余年,资质齐全,服务经验丰富、通信技术领先,数十项优音研发技术荣获国家专利认证。为确保始终屹立于行业潮头,优音通信投入大量精力到通信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中,创新各种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微型企业的通信服务模式,满足各类企业个性化的通信办公需求,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创立行业楷模。

    得益于在通信行业优异的品牌口碑,以及近年来荣获的“行业解决方案优秀奖”、“企业专属通信解决方案”、“云市场解决方案”等等各类奖项,优音通信完全具备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对协会会员的各项硬性要求,并正式被授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证书,再获行业肯定。

    领军企业,优音通信荣获中国通信产业榜双项奖

    在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各类通信技术浪潮的推动下,传统的通信产品及服务模式已经逐渐被企业淘汰,只有能够帮助企业完成内外部沟通,且涵盖多项通信增值功能的通信产品和技术才能满足企业的通信需求。作为企业通信领域优秀的通信服务商,优音通信自主研发优音云平台,将复杂的通讯服务封装成标准的SDK和数十个API接口,提供五端近600个接口供企业IT系统调用,通过与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帮助企业扩展应用系统的通讯能力,使企业通信需求技术落地,实现企业通信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协助企业更便捷沟通。

    凭借过硬的实力,优音通信在2018 第十二届中国通信产业榜,单项榜·年度领军企业评选中,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通信产业云通信服务领军企业,并被评为“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再获业界肯定。

    实力验证,优音通信获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与国内运营商长期保持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优质的通信线路资源,每秒在线通话并发数超过18000条,可有效保证语音通话音质清晰稳定。除此之外,优音通信拥有优音云总机、优音云客服、移动云坐席、优音云平台、优音热线、优音电话会议、优音短信等PaaS、SaaS通信产品与服务。

    随着通信云服务市场的逐步成熟,优音通信也在尝试积极地打造生态链,不断探究各类大中小微型企业的通信需求,将其整合归纳,向企业推出轻量级、多端合一的便捷通信产品,在开源的基础上优化新产品,追求更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更高的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即开即通、热加载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提高企业通信服务体验。凭借优秀的产品服务,优音通信得到了50万企业客户的信赖支持,更被评选为“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万物互联时代,AI、大数据、物联网的连接支撑能力将不断增强,并持续增强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服务领军品牌,2018年在企业通信服务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这些成就更将成为优音通信新一年继续开拓进取的动力,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智能应用植入到优音产品体系当中,进而构建企业通信服务的智能连接生态,创新服务体验模式,为企业通信赋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