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首发“匠心生态”战略 引领制造、服务双升级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1-15/15:00 访问量:
  •  

    1月15日,2018卡萨帝“匠心生态”体验盛典在青岛启幕,卡萨帝发布2019“匠心生态”战略,依托高端制造与高端服务2大驱动,打造匠心艺术制造体系,同时进一步升级七星级服务标准,强化品牌竞争力,以匠心铸高端,引领高端家电进入“不凡时代”。

    据悉,在2019年“匠心生态”发展战略中,卡萨帝将加快从自创品牌到生态共创品牌的转变,致力于建立大生态全民共创品牌,通过触点网络转型,实现多方价值共赢。具体来说,卡萨帝将以用户为核心,将客户、企业、服务方、设计方、生态方全线打通,带来完整的高端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站稳高端市场第一,扩容精英用户榜单

    回首2018年,卡萨帝以全线高端第一的市场业绩,继续站稳高端家电市场第一席位。数据显示,卡萨帝在2018年全年整体市场增幅近50%,且连续6个季度保持在30%以上。其中冰箱10K+份额是第二名的1.6倍,洗衣机滚筒10K+份额是第二名的14倍,冰酒整体份额是第二名品牌的3.5倍。

    与此同时,卡萨帝全球用户榜单也进一步扩容,从意大利皇室公主之女、马来西亚皇太后等皇室贵族,到智利前总统、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官员等国际政要,再到VDE首席专家、世界葡萄酒大赛主席、APEC国宴厨师等各界精英,都对卡萨帝家电表示高度认可。

    成就背后,是卡萨帝匠心艺术制造体系与七星级服务体系的支撑。以此次“匠心生态”体验盛典为契机,两大体系再度升级,形成了全新的“匠心生态”体系。

    聚焦用户体验,打造匠心艺术制造体系

    纵观各大主流高端品牌,无论劳斯莱斯、保时捷,还是LV、Gucci,都离不开两大核心特征:高端制造水准与顶级服务体验。这正与卡萨帝“匠心生态”体系两大基石不谋而合——匠心艺术制造体系与七星级服务体系。匠心艺术制造体系升级,即为通过聚焦用户体验,全面升级制造标准、人员、工厂全流程等,打造行业高端用户口碑第一竞争力。

    标准升级,即对标国际标准,使产品品质符合“用户标准”。 例如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以MSA控氧保鲜科技终结了食材保鲜只靠控温的时代,卡萨帝洗衣机用“空气洗”开启第三次洗护革命,卡萨帝天玺空调以分区送风科技满足了不同用户对室温的差异化需求等等,让“高端制造”真正融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员升级,即打造意识高、技能高、收入高的核心研发团队,卡萨帝也在体验盛典当天,展示了这样一支行业尖兵队伍,并为他们现场表彰。从普通工匠到卡萨帝匠人,再从匠人到匠师,这支团队始终坚持将严苛的工艺标准、精益求精的专注匠心融入每一个工业自动化生产环节,致力于颠覆行业工艺标准和用材标准,打造高端制造典范。

    工厂升级,即做到专人专线、专属文化,进一步保障全流程制造能力。以打胶这个最普通的制造工艺来说,卡萨帝能实现全自动玻璃打胶工艺,确保每个产品0.2mm极致公差装配精度,让门体与弧面玻璃完美贴合,提升视觉美感与艺术化体验。这正是专人专线、全流程制造带来的匠心成果。

    完善全流程服务,升级七星级服务体系

    顶级服务体验,是高端品牌的另一张“名片”。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用全球首创的七星级服务标准将这张“名片”擦亮。

    早在2016年8月,卡萨帝就推出了全球首个七星级服务标准,不但包括上门设计安装方案、产品送装一体、用户关爱等服务项目,还以鲜花、红毯提升送装仪式感、以“暖箱行动”上门解决用户不会操作新家电的尴尬,堪称高端家电领域的样本式服务标准。

    2019年,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体系再度升级,通过聚焦用户体验,进一步升级人员、网络、道具、政策,让用户、客户等多方“七星级”满意。在“升级版”的七星级服务体系中,卡萨帝将以“人员专属”确保专人专干、一次就好,以“网络专属”打造成套服务、销服一体,以“客服专属”提供全流程问题解决专家,以“道具专属”树立专属高端服务形象,以“政策专属”实现用户付薪、结算到人。

    2019年的序幕已经开启,卡萨帝将继续秉承“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同时依托全新品牌战略,将“匠心生态”体系进一步完善落地。未来,“卡萨帝式”匠心将融入每一件产品、每一项服务,在成就用户价值的同时,引领高端家电产业开启下一轮转型升级征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