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容联斩获「年度智能联络中心明星产品奖」

  • 来源: 时代资讯 2019-01-11/15:18 访问量:
  •  

    中国云服务市场2018年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一方面,“从买到租”的云服务理念已逐渐被市场认可和接受;另一方面,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众多新兴技术,已经将云作为重要的支撑平台。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讯云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经企业申报、编辑推荐和评选委员会评定,2018年度《人民邮电》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专业的智能通讯云服务商容联云通讯凭借可扩展、高性能的互联网教育智能云联络中心斩获教育行业智能联络中心明星产品奖。

    容联云通讯为互联网教育行业提供多种场景的通讯解决方案,为各种互联网教育场景打造了丰富的产品。容联云通讯助企业搭建低成本、可扩展、高性能的云联络中心服务。提供包含客户沟通、课程通知、总机专线、业务拓展等多个教育行业业务场景的整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该平台可提供单向、双向、IVR、预测式、预览式主动联络等多种功能。丰富的通信及中继资源,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归属地优先显号服务、短信通知、语音验证、号码盾牌、虚拟总机、多方会议等。容联云通讯运营年限超过五年,截至2018年,容联云通讯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实现99.99%的平台稳定性。

    编辑点评

    各种电信和互联网技术的结合,都将给我们带来更加方便和快捷的通讯方式,通过联络中心提供的各种沟通方式及手段,使人们把真实的意思更加快速的传递给对方,使传统的沟通方式变的非常简单,而且成本非常的低,并节省的各个咨询办事环节,用户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个电话来解决所有的问题,给用户和客户服务人员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容联云平台推出和成功运营,为众多的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提供业务通道和收费渠道,让数据业务内容丰富。并且,由于业务使用的简单、安全,用户可以享受到丰富快捷、个性化的高质量服务。容联通过教育行业通讯解决方案进入了新领域,完成了与尚德机构、学而思等多个教育机构的合作,寻求到了新的发展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