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360搜索人气榜本周更新 孟美岐霸榜、毕雯珺热度飙升

  • 来源: 中华网 2019-01-11/13:19 访问量:
  •  

    对于流量明星而言,想要展露火爆人气,在各大人气热度榜单上的排行是最直观的证明之一。360搜索人气榜是根据粉丝投票产生的榜单,粉丝支持率是其唯一标准,榜单排名实时更新,是明星人气热度最具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

    去年偶像选秀节目大火,引得娱乐圈大换血,刚刚出道的选秀新星们凭借着大批粉丝的热情高涨,短短几个月就超越一线明星,成为顶级流量。越来越多的媒体,将更多的资源与关注度向他们倾斜,这对整个娱乐圈的影响可谓“翻天覆地”。从360搜索人气榜最近的排名变化我们也能看出一二。

    在内地女星榜中,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荣获上周人气榜NO.1,目前也霸占着本周第一的位置。而同样被粉丝力量屠榜的还有男明星榜单,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身的蔡徐坤、毕雯珺、朱正廷、黄明昊、范丞丞等均在榜单前十,人气超越易烊千禧、张艺兴等人,粉丝活跃度相当高。

    在360搜索人气榜的港澳台明星榜中,“宝藏男孩”炎亚纶排行第一,超越上月冠军陈立农,获得上周人气榜冠军。陈立农去年靠《偶像练习生》出道,也是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本周排名虽位列第二,不过也足以印证其火爆人气。

    想要在360人气榜中Pick自家爱豆的粉丝注意了,每人有10票投票机会,PC端和手机端各有5票投票额度,只要在360搜索中输入你喜爱的明星姓名,就能找到投票入口。本周排行榜投票将于周日截止,本月的投票还将继续。各明星的人气指数会影响下个周期人气指数初始值,大家在新的周期内要好好利用机会及时为自己喜欢的艺人投票,让ta的排名在360搜索人气榜2019年第一个月榜中有不错表现。

    另外,获得月度投票的冠军明星将获得360搜索彩蛋或移动端开屏福利,让你的爱豆占据排行榜C位,而月度榜单前5名可解锁明星价值报告,获得由360搜索大数据提供的专业明星价值数据。粉丝们还在等什么,2019年继续冲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