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技嘉推出多款GeForce RTXTM 2060显卡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1/13:15 访问量:
  •  

    具备即时光线追踪与人工智能核心

    2019年1月9日,技嘉科技发表新一代GeForce RTXTM 2060图灵架构显卡,推出AORUS GeForce RTXTM 2060 XTREME 6G, GeForce RTXTM 2060 GAMING OC PRO 6G, GeForce RTXTM 2060 GAMING OC 6G, GeForce RTXTM 2060 WINDFORCE OC 6G, GeForce RTXTM 2060 OC 6G, GeForce RTXTM 2060 MINI ITX OC 6G等6款显卡。技嘉推出的这6款GeForce RTXTM 2060显卡,不但全部使用技嘉严选的超频芯片,而且具备有即时光线追踪技术与AI人工智能核心,可以满足大多数3A游戏大作的需求。

    AORUS GeForce RTXTM 2060 XTREME 6G显卡,展现AORUS追求品质的精神,带给玩家扎实的用料。AORUS追求更好的散热性能理念,除了GPU之外,包括VRAM、MOSFET与其他发热组件,都能被散热系统保护到,让所有组件都能够在稳定的工作状况下展现高性能,并维持长久的寿命。技嘉风之力技术,为玩家提供3个10公分重峦式合扇,搭配正逆转风扇设计,可大幅提升散热能力,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带来更高、更稳定的产品性能。AORUS 显卡是现代制造工艺的结晶,导入超耐久与极限超频设计、三防保护涂层PCB等高品质用料,不但更好的发挥GPU性能,更能维持稳定耐久的运行。此外,导入了新的RGB fusion 2.0,不仅可以自定义各种炫彩的灯光效果,更可以跟其他AORUS设备设定灯光同步。

    技嘉GeForce RTXTM 2060 GAMING OC PRO 6G, GeForce RTXTM 2060 GAMING OC 6G是一般三风扇玩家的首选。风扇不仅具备抗扰流正逆转功能,刀刃扇叶设计更可以提升风量,增加散热能力。两个机种各搭配4根与2根复合式热管,能够迅速将废热由GPU芯片导出,维持芯片稳定运行。此外,导入超耐久与极限超频设计、造型金属强化背板等,都让显卡的整体品质更上一层。GAMING OC系列同样导入RGB fusion 2.0,以满足玩家酷炫的需求。

    技嘉GeForce RTXTM 2060 WINDFORCE OC 6G, GeForce RTXTM 2060 OC 6G则是双风扇玩家的上佳选择。两个机种各搭载双10公分与双9公分的风扇,都具备抗扰流正逆转功能、刀刃扇叶设计与复合式热管等散热设计,让玩家也能享受高品质用料。此外,更有配备造型强化保护背板,让外型整体从里到外更加坚固与酷炫强悍,为显卡提供多一层保护。

    技嘉GeForce RTXTM 2060 MINI ITX OC 6G则是专为小型机箱设计的显卡。技嘉不断追求电路的优化设计,加上高品质耐久用料使用,将原本长度超过23cm的显卡,缩短到不到17cm。让喜欢小尺寸电脑的玩家也能拥有高性能的显卡。

    技嘉此次推出一共6款GeForce RTXTM 2060显卡,从高品质用料的AORUS机种,到专为小机箱设计的MINI ITX机种,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让玩家享受到新世代RTX显卡芯片带来的视觉飨宴。

    更多技嘉产品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http://www.gigabyte.cn/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品质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树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并获颁「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http://www.gigabyte.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