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角拍照优势多,华为nova4可以让你瞬间成为拍照达人

  • 来源:飞象网   2019-01-10 17:47:48
    • 正文
       

     

    自从华为nova4在去年12月份正式发布后,这款高颜值实力派的时尚精品瞬间就受到了大量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特别是由于华为nova4配备了超强广角三摄组合,因此不少手机摄影爱好者都将华为nova4视作是新一代拍照神器。

    华为nova4分为高配版与标准版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除了主镜头像素不一样之外,其余的两个镜头完全一致,均采用了广角三摄组合。支持广角拍照是华为nova4的一大亮点,只要学会使用广角镜头,华为nova4可以让你瞬间成为朋友圈中人人点赞的拍照达人。

    首先先来讲解一下华为nova4这颗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好在哪里,与普通手机镜头相比,华为nova4的广角镜头拥有双倍视野,这也意味着用户站在原地不动就可以轻松拍出视野更加宽阔的照片。

    比如上面样张中的小船如果使用非广角镜头进行拍摄,是无法全部记录下来的,只有借助广角镜头才可以将小船整体全部记录在镜头之中,并且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透视效果。

    可以看到通过非广角样张与广角样张的对比,大家就可以更容易理解广角镜头的优势在哪里。比如上面这张照片就是使用华为nova4主镜头拍摄的,夕阳逆光环境下华为nova4依旧拍出了细节清晰、色彩丰富的照片,不过整体意境比较一般,相信大家都觉得假如离得再远一点拍就更好了。

    上面这张样张明显看起来意境要更加的出色,一望无际的大海与夕阳完美的交融在了一起,整体视觉冲击感更加的强烈。然而这张照片并非是后退了一段距离后拍出来的,而是摄影师站在原地借助华为nova4的广角镜头创作的。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华为nova4的广角镜头视野更为宽阔,不仅可以记录下更多的景色,同时在拍摄美景时很容易拍出气势磅礴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4的广角镜头拥有F2.2光圈以及6P镜头,拍出的广角照片无论是亮度还是清晰度都可以让人满意。并且在麒麟970超强AI性能的辅助下,华为nova4可以对广角照片边缘进行畸变修正。

    只要你可以掌握好华为nova4的广角拍照技巧,相信你一定可以在朋友圈中轻松集赞无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