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戴尔G7再放大招,五大升级闪耀2019 CES

  • 来源: U传播 2019-01-10/17:31 访问量:
  •  

    在2019 CES发布会上,一贯以低调靠谱著称的大厂戴尔憋了个大招,很凶猛地升级了G系列中高端游戏本。有多猛?总结了三点,大家先随便感受一下:一、ALIENWARE团队参与研发,搭载和ALIENWARE新品同款的ALIENWARE智能控制中心; 二、把超高性能塞进了19.9毫米机身内,几乎碾压此次新发布的所有游戏本;三,据悉还将陆续提供OLED 等变态配置。

    G7工业设计进化:精工感爆棚的轻薄金属机身

    戴尔这次发布的G系列游戏本,最明显的惊喜便是外观。9.9毫米微边框,全金属机身,轻薄,一应俱全。不管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是一款绝对轻薄的游戏本。据悉,戴尔在已有的工业设计上做了很大优化,以“薄”作为设计理念,研发了全新2019款的G系列游戏本。此次发布的全新G5和G7,都沿用并优化了上一代的“格栅”设计,并将其应用到了产品四边,科技感和设计感爆棚。

    区别于其他游戏本竞品张扬华丽的外观,戴尔G系列游戏本沿袭了藏而不露的家族基因。在外观上并未刻意追求张扬的游戏感,而是将更多的功夫花在了打造速度感和精工感极强的金属机身和细节设计上。最直观的感受是:2019款的G系列游戏本是一款适用于工作、生活和游戏等多种使用场景的高性能笔记本。G系列游戏本的“游戏基因”更多体现在经得起推敲的细节上,比如可选的4区域RGB背光键盘,全金属G7铭牌,A面金属镀膜会变色的LOGO,科技蓝的主设计颜色,在每个接口处都精心喷绘的蓝色接口内饰, 以及G5散热区域令人惊喜的背透设计等。如果说游戏本的外观特别挑人,容易过时,那戴尔G7的外观可以说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而设计,为玩家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G7是一款既能拿去上课开会,又能在闲暇时随时组队“来一盘“的高性能本。

    坐拥领先的硬件资源,G7在屏幕上下了大功夫

    大厂对于玩家的吸引力不只在于品牌、品控和售后等方面,更多的是国际品牌所享有的行业资源及研发优势,这些是第二梯队的硬件厂商无法比拟的。屏幕是游戏玩家最为在乎的一点,无论什么游戏,玩家都是通过视觉来收集游戏中的每一个信息,因此让玩家享受更稳定更优越的视觉效果,不仅可以提高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视觉情绪,同时也能给予玩家最为优质的沉浸体验。

    据悉此次G7会陆续推出144Hz、OLED屏等领先行业的高端配置。对于许多热爱FPS游戏类的玩家而言,当遇到有出行需求的活动时,脱离开高刷新率显示器的他们即便能够“即兴”来上一把自己喜欢的游戏,却也很难体验到尽兴畅玩的“快感”,毕竟屏幕上的“委曲求全”在游戏体验方面就意味着扫兴和恼火。而此次全新戴尔G系列为满足玩家更为苛刻的游戏追求,首次将144Hz超高刷新率的屏幕加入到游戏本当中。超高的刷新率不仅可以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通过画面捕捉到更多信息,同时对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反应速度和鼠标的操作上,也能给予更优的体验。而OLED的超高配置,也将革命性的让笔记本开启更多的使用情景,无疑是设计师群体的不二选择。

    G7搭载最新CPU、GPU等核心部件,20系显卡首发

    全新G7会提供NVIDIA GeForce RTX 20系显卡,和第8代intel酷睿i7处理器等最新配置,让畅玩3A大作变成日常。无论是热爱休闲卡牌类的轻度游戏玩家,还是沉浸于3A大作的硬核玩家,戴尔G系列新品都提供更优并且更具性价比的选择。强大的性能不仅保证了畅快的游戏体验,更为视频编辑,3D渲染,平面设计等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工作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G7搭载ALIENWARE智能控制中心,藏而不露的实力派

    搭载了ALIENWARE智能控制中心的G7,让玩家真正不为任何游戏之外的事情操心。在智能控制中心的支持下,G7帮助玩家快速管理声音,声效,键盘灯效,散热模式,和游戏预设等花费时间的环节。据悉G7还搭载了Nahimic Sound Center,提供7.1声道360度环绕声,并且提供声波图谱,让玩家在静音的情况下,也能判断游戏中声源的来处。在运行游戏过程中,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本本身的运转情况,来对应调整包括灯光效果以及宏按键在内的多项设定,并将其保存成一个适用于该游戏类的专属配置。在下次运行该游戏时,玩家只需要将Command Center勾选成对应此类游戏的配置文件,便可继续享受更加便捷的游戏体验效果,无需反复调试,打造专属于该款游戏的应用配置!

    智能散热平台:高性能,压得住

    决定一台电脑极限的是硬件,而决定硬件极限的便是温度。良好的散热系统是玩家最在乎的性能之一,而G7不管是在材料选择还是内部架构上,都为散热做足了功夫。G7从上一代的100%尾部出风,升级至尾部及左右两侧共计四区域出风。散热工艺的创新,得益于G7将更多的IO接口后置,一方面有效减少桌面杂乱,干扰操作,另一方面使出风口面积更大,更高提升散热效率。细节方面的把控也体现了G7的用心,两侧出风口30度斜后方出风的设计,使得玩家在操作过程中也不会热手。传统的散热风扇马达从两相被升至三相,从而更有效的将机器内的温度控制在相对较低的稳定范围内,以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同时,为提高运输热量的效率,全新戴尔G系列最高采用4铜管散热架构,赋予机身拥有强大散热能力。极大提高机器内部主要硬件散热效率,即便机器处于满载状态,4铜管依旧能够快速的带走硬件所产生的热量,使得机器内部处于相对较低温度,令机器稳定运行,爆发持久战力!

    戴尔G系列配件及显示器:专业一体的游戏体验

    除了这次在CES上发布的G5/ G7游戏本,戴尔在显示器领域的专业程度也让其在CES上获奖到手软。大获好评的戴尔游戏显示器S2719DGF和S2419HGF与G系列外观设计一脉相承。155Hz 刷新率与1毫秒响应时间,为玩家提供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作为专业老牌的PC厂商,戴尔在游戏领域的资源和研发实力,随着电竞行业的兴起不断加码升级,在游戏领域作为领头军,可谓是当仁不让了。

    据了解,OLED和超高刷新率等变态配置会在戴尔官网同步全球首发,预约新品,送ALIENWARE鼠标和游戏背包!

    关注戴尔官网,了解更多戴尔G7新品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