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 深空灰22日开售 地标广告强势助推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0/15:06 访问量:
  • 在2018年和2019年新旧交替之际,华为高调推出了新一代13英寸高性能轻薄本“MateBook 13”!这款被各大权威媒体称为“主流价位最强性能轻薄本”的新品,就像一匹“黑马”,一经发售便销量狂飙,迅速稳坐电商平台轻薄本销量冠军地位。

    销量如此火爆,营销也没缺席。忽如一夜春风来,广东“小蛮腰”附近、上海、深圳知名地标建筑上纷纷出现华为MateBook 13“全面屏笔记本”信息。华为MateBook 13的“全面屏”、“生产力屏”,最适合奋斗在职场前线的年轻人。于是乎,13英寸主流全面屏性能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在上广深迅速掀起了一场职场“生产力”风暴!

    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街边除了洋溢着勃勃生机的绿植外,一排排华为MateBook 13“全面屏笔记本”的广告牌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云海中朦胧的“小蛮腰”广州塔相映成辉,为整座城市增添了满满科技范儿。

    我们也已发现,近几年华为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这些品类的异军突起。其中,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的核心卖点“全面屏”,更是领先苹果MacBook Air。华为工程师通过前卫的“四面微边框”设计元素,让MateBook 13拥有了高达88%的屏占比。不仅屏占比面积相较MacBook Air高出6%,而且机身尺寸还缩小了6%。

    华为MateBook 13“全面屏”被称为“生产力屏”,因为其更多倾向于职场内容创造,达到更高的工作效率。其拥有3:2黄金生产力屏幕比例,对比16:9屏幕13.3英寸机型,可视面积提升约4.5%。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这一比例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最大化的显示,更完整的呈现有助于用户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无论是编辑文档、Excel表格,还是浏览网页、做图都能事半功倍。

    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笔记本,就应该被更多人认识。在高楼林立的深圳华强北,我们同样看到了华为MateBook 13的超大广告牌,宣告着华为品牌力飞跃的势头。据悉这不是华为MateBook 13第一次刊登巨幅广告,早在去年底华为就曾在339米的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刊登过MateBook 13巨幅广告,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在更早的时候,华为还曾在迪拜的哈利法塔刊登过巨幅品牌广告,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目光,因此这些年华为与“摩天大楼”结缘也就不稀奇了。

    不得不说,华为通过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营销手段,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MateBook 13这款优秀的产品。根据国内各大媒体的测试,华为MateBook 13拥有13英寸轻薄本的最强配置组合,其搭载的最新第八代酷睿i7-8565U处理器配合英伟达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在3D MARK 11中跑分飙到4710!

    而且华为MateBook 13的定价也相当有竞争力,4999元的起步版就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酷睿i5-8265U处理器,配合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能够应对日常办公需求。而5399元和5699元的版本,还搭载了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以满足部分专业工种的用户需求。至于八代酷睿i7-8565U+高性能MX150(25W TDP)+8G内存+512G固态硬盘的顶配版本,目前放眼整个13英寸笔记本领域找不到第二台,且价格却只要6399元。

    因此在这一轮华为MateBook 13广告“刷屏”的背后,不仅能看出华为的品牌自信力越来越强,更能看出华为对MateBook 13这款产品的信心和期望度极高。截至1月7日,通过线上和线下的销售反馈来看,华为MateBook 13已经出现了“一机难求”的局面,华为笔记本业务在2019年开了个好头,市场可期。

    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据悉在华为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在接受中关村在线采访时透露,深空灰配色的华为MateBook 13将于1月22日在京东、天猫、Vmall线上平台开售i5/8G/512GB独显版,并在1月25日全渠道开售i7/8G/512GB独显版!如果你也对这款产品和新色有所心动,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关键时刻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