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开电视像开航母?那你可能缺了一台对老人友好的KKTV AI电视

  • 来源: 第一视角 2019-01-10/11:55 访问量:
  •  

    最近,一个#现在的电视机对老年人太不友好#的微博话题在网上火了。不少网友吐槽现在的电视机对老年人太不友好了,机子一个遥控器,机顶盒还一个遥控器,而且按键多,操作繁琐,开了电视不能直接看,还得选频道,家中老人使用起来更是困难,难怪有人感叹开电视好像开航母。虽说这是大多数的电视遥控器的现状,但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了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因为你可能缺了一台对老人友好的KKTV电视。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新一代AI智能电视,AI语音智能操控,能让你抛弃传统遥控器,还能识别方言,解锁电视操控新方式。1月13日腊八节起,KKTV还将盛大举办年货节,给力机型钜惠来袭,让人心动。

    AI语音操控 电视直播开口即看

    推荐机型:KKTV AK50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7350595287.1.35d135e3XT9GVT&id=567764052688&rn=20e44ec391789c76f78fc6dc2242f82c&abbucket=13&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scene=taobao_shop

    智能电视如果全都如微博里说的操作这么繁琐,看个电视得这么累,真的有愧“智能”这两个字。不急,好在还有KKTV AI电视,下面以50吋KKTV AK50为例:

    通过手机易互动APP,您就可以利用语音键进行操控观看电视直播。举个例子,你说“我想看深圳卫视”,语音精灵就会立即响应,AK50上立即就会播放深圳卫视!你说这语音操控赞不赞?!

    再比如,你还可以说“湖南卫视节目单”,电视上立即就出现节目单。

    除此之外,无论是调节屏幕亮度,还是调节音量,通通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控,让你再也不用理会传统遥控器让人眼花缭乱的按键。

    总之,KKTV AK50通过AI语音功能,带给大家全新的电视操控体验。无论是家中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掌握。

    AI大屏神器 语音开启客厅娱乐

    推荐产品:KKTV K5 65英寸

    购买链接:

    https://product.suning.com/0030000869/10597987654.html?safp=d488778a.10231953.0.9e4b2b93cb&safc=prd.0.0

    KKTV K5 65英寸,一代AI巨屏神器,堪称私人4K家庭影院,一家人不用出去电影院,在家也能看大片。想看电影?你只需用语音说出电影名,就能立即欣赏!

    不仅语音操控即时观看如此方便,主打“高配不高价” KKTV K5 65英寸更会让你看得畅爽!

    如果你觉得语音开启家庭影院模式还不过瘾,那么不妨教一下家中老人用语音唤出易学平台,一句 “打开易学广场舞”,让家中老人广场舞在家也能跳起来!

    客厅全民K歌 开口想唱就唱

    推荐机型:KKTV U55MAX2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7350595287.15.35d135e3XT9GVT&pvid=16f92f14-8a54-4ec0-810d-82e77c47504e&pos=13&acm=03130.1003.1.701602&id=568566316852&scm=1007.12929.25829.100200300000000&skuId=3807616227018&scene=taobao_shop

    想听歌,还要靠传统遥控器一步步找到音频应用搜索歌曲聆听?太麻烦!快来看看KKTV U55MAX2的AI语音操控怎么做的吧。

    你只需对着语音键喊出“我想听周杰伦”,周董就乖乖地出现在你的大屏幕面前唱歌给你听!哎哟,不错哟!别忘了,U55MAX2是一款音响电视,前置顶级音响单元,支持7大音效系统,采用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能带来身临其境的音质音效体验。

    如果听歌还不过瘾,那就再来一句语音指令“打开全民K歌”,客厅秒变KTV。你说,过年的时候要是来这666神操作,会给来拜年的亲友多大的惊喜呢。

    高科技年货 AI智慧管家

    推荐机型:KKTV U50F1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269559.html

    最后要介绍的这款KKTV U50F1 ,就更不简单了!

    堪称智慧家庭小管家的KKTV U50F1内置一整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能够智能语音控制家中任意硬件设备,临近过年要大扫除?So Easy!只需一声指令,让你家里的智能设备为你工作,让劳碌的家人也能轻松一下!

    不仅如此,U50F1还能足不出户语音叫外卖、订影票、查酒店、查景点……让你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现在的智能电视对老人不友好了吗?未必,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上KKTV AI电视!KKTV AI智能电视,通过AI语音,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抢鲜体验电视3.0时代。好消息是KKTV电视盛大年货节大促来袭,大家还不赶紧去抢这给力年货。

    抢购链接:

    KKTV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kktvkj.tmall.com/

    KKTV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sale.jd.com/act/8q5NAbhRGOn6.html

    KKTV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https://shop.suning.com/30000869/index.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