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与湾流国际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落地智慧家庭公寓样板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09/17:52 访问量:
  •  

    “指纹开锁后迈入家中,灯光自动启动,客厅的窗帘缓缓关合,迎接你的不再是昏暗清冷的夜,而是智慧便捷的崭新生活。”1月8日,随着海尔家电与湾流国际战略合作的顺利落地,这样美好的生活场景,也将在双方共同打造的智慧家庭公寓样板间中成为现实。

    在未来,海尔家电将为湾流国际提供包括洗衣机、彩电、厨电等在内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智能化、共享化智慧公寓。同样值得期待的是,海尔家电还将在全国范围持续落地智慧家庭公寓样板间,推动长租公寓项目智慧体验迭代,聚焦发展生态租赁相关服务,赋能合作方租金增益、口碑升级,开辟差异化市场竞争力。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湾流国际现场签约)

    海尔家电赋能湾流国际项目智慧升级

    作为上海规模最大的集中型共享式国际青年社区管理方,湾流国际正围绕长租精品公寓,以融合互联网、地产金融等创新模式,致力为年轻人群提供完美居住体验。据悉,该智慧家庭公寓样板间坐落于黄浦区四川中路,是湾流国际公寓项目智慧转型的又一突出进展,也成为海尔家电与麦家公寓合作后的又一次高端、智慧长租公寓样板落地。在现场,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部代表表示:“海尔家电凭借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优势,将为湾流公寓用户带来全新智慧体验,双方共同为美好租房体验提供借鉴。”

    当日上午,海尔家电邀请了上海本地媒体前来体验。据介绍,该样板间内的所有智慧家电,都可基于海尔智能音箱实现语音控制。通过海尔智能门锁打开房门,整洁温馨的内部场景呈现在眼前,迈入房内灯光和窗帘会自动调设;进入客厅中,海尔智能电视可通过语音识别搜索影音资源,还能展示全屋安防、用水等生活信息;浴室中的海尔洗衣机搭载RFID射频技术,将衣物放到识别处,洗衣机就能分辨衣物品牌、面料等,并自动匹配合适的洗护模式;点击一侧的海尔魔镜,不仅能查找美妆等网络资源,还能查询实时的天气、路况信息,精准贴合年轻住户群体的生活需求;而通过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量身打造”的全屋用水和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则能保障家中饮用水及空气的健康、洁净。

    海尔家电基于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与湾流国际精品长租公寓的融合,将在精准满足住户高端化、便捷化、智能化居住需求同时,有效推动湾流国际差异化口碑塑造,提拉项目租金增益,实现攸关方价值共创、多方共赢。

    海尔家电差异化落地能力获行业认可

    此次智慧家庭公寓样板间的亮相,也是对海尔家电在智慧家庭领域落地领先性、方案普适性的充分印证。海尔家电凭借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通过发布“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全场景家电的互联互通、主动智慧、成套服务。同时,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可依据合作方项目定位、住户需求、空间划分,提供行业唯一的定制化成套服务,全方位赋能公寓项目智慧体验升级。

    (图片说明:海尔&湾流国际智慧家庭公寓样板间媒体体验现场)

    在落地方面,海尔家电具备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的3大成套能力,以及行业唯一专属工程端售后服务、唯一物流平台“日日顺”、唯一企业线上交易平台“企业购”,可为合作方提供“一站式”服务。譬如全屋用水、全屋安防、全屋空气等解决方案,皆支持在前置装修阶段同步铺设,从产品配套、运输、交易、安装等全流程提供服务覆盖,节省合作方资金、精力和时间投入。

    另外,海尔家电还针对公寓租赁行业前期硬性投入成本高、基础设施能耗高,以及设备维护难度高这“三高”难题,推出了成套智慧家庭共享运营平台——“海寓生活”。该平台通过连接智能家电、家具、家居、安防、健康、能源等供应链资源,以及银行、基金等金融资源,实现用户资源、场景资源和渠道资源的开放共享,提供运营、合作全方位增值服务。

    凭借产品、服务、落地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以及“海寓生活”平台的支撑,海尔家电正在长租公寓领域开辟大范围合作。目前,海尔家电已累计服务于655家品牌公寓企业,2017年家电交易额10亿+,签约房源41万间,服务租客41万人,与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等品牌公寓均有合作。通过打造契合、甚至超越用户需求的精品智慧公寓样板,海尔家电实现对于合作方口碑、住户体验、项目竞争力的整体赋能,推动长租公寓产业智慧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