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汽约车携手建行、海航等企业做公益 成为2018年度行业公益楷模

  • 来源: 消费新闻网 2019-01-09/17:51 访问量:
  •  

    作为互联网出行行业的领军企业,首汽约车一直秉承“真心为宾客”的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合规进程、安全建设,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成为行业高品质出行及匠心服务的标签。而让所有首汽约车人引以为傲的不是企业规模的扩大、业绩的亮眼,而是在时代的变革中,首汽约车一直秉持为社会大众服务和奉献的真心,关爱需要关爱的群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诠释“兼善天下”的含义,践行企业的公益之道。

    以身示范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首汽约车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影响和带动着行业伙伴共同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贡献。2018年,首汽约车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做出了很多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举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2018年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首汽约车携手北京电视台举办了“小手拉大手 我是你的平安宝贝”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拒绝酒驾,关注儿童出行安全,首汽约车CEO魏东还在活动上向所有驾驶员发出“拒绝酒驾”的倡议。这一活动让大家意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也为和谐出行环境的构建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6月的高考期间,首汽约车和往年一样,在已开通服务的几十个城市,调配数千辆“高考专车”义务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爱心送考服务,保障考生的交通出行。首汽约车用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为考生们搭建起一条通往考场的“安全航线”,这一举动也赢得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许。

    九月初九重阳节,首汽约车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国六个城市组织了重阳节“爱心车队”公益活动,为当地的老年人、残疾人送上温暖和关爱,在社会上引领了一股关爱老年人的风潮。

    12月27日,首汽约车爱心车队和往常一样,去看望了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将精心挑选的礼物送给孩子们,并为孩子们的元旦联欢会表演助兴,这已经是这些爱心车队驾驶员7年来的“常规项目”。

    这些活动仅仅是首汽约车2018年公益活动中的一部分,首汽约车目前正在酝酿“微光计划”公益项目,2019年,首汽约车将在全国陆续建立具有地方特色的首约爱心车队,让公益之花在各地绽放,帮助和温暖更多的人。

    回馈社会 为行业树立公益榜样

    回首首汽约车的公益之路,其中满含着首汽约车对各个群体和社会的爱心和奉献。首汽约车秉承一以贯之的爱心理念,上线无障碍车为残疾人提供关怀服务;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建设劳动者港湾等各类公益活动;与海航航旅达成战略合作,为女性、青少年等弱势群体提供安全出行保障;春运以及重大节假日期间,主动启动运力保障工作,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等,首汽约车服务着大众、回馈着社会,积极承担着一家互联网出行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近日,人民网主办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首汽约车因多年来坚持爱心送考、勇担社会责任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为行业树立了公益榜样。

    慈善公益理念早已融入了首汽约车的血液之中,成为首汽约车企业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首汽约车在持续不断地从事公益过程中,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结合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特点,制定了适合自己的系统完善的公益战略。在真心服务大众,持续奉献爱心的过程中,首汽约车既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也让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更受消费者青睐和行业认可,同时也使首汽约车的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丰富了企业的文化内涵,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可以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这一年来,首汽约车各种品牌、公益奖项的获得,用户活跃数据的大幅增长也都证明,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能将这种公益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未来,首汽约车也绝不会止步于此,首汽约车将让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战略有机统一,继续践行崇德向善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在公益之路上笃定前行,书写更多的亮丽笔墨,持续引领互联网出行行业社会责任的落实和开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