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冰刃3s Plus领衔 ROG全新RTX显卡笔记本系列京东预约

  • 来源: itbear 2019-01-09/17:15 访问量:
  •  

    CES 2019,ROG发布了多款搭载RTX显卡游戏本,让玩家大饱眼福。而1月9日,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RTX显卡游戏本全面开启预约,冰刃3s Plus、冰刃3s、枪神2s、枪神2s Plus及超神2s全面登场,玩家预约购机即享千元优惠。

    京东购买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2V2vp44fUc2d3Z1od7aNwWoYqxEo/index.html

    新一代轻薄杀器:ROG 冰刃 3s Plus

    ROG 冰刃 3s Plus是目前国内搭配RTX显卡最轻薄的17.3英寸游戏笔记本,全新的RTX图灵架构游戏显卡,首次引进GDDR6显存技术,实时光线追踪技术、DLSS抗锯齿技术等多项黑科技加持将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逼真游戏画面感。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11989726.html

    17.3英寸的144Hz 3ms赛事级电竞屏让游戏画面更能流畅呈现,6.9mm窄边框设计加持更让玩家视野突破边框障碍,同时得益于精湛的窄边框工艺,冰刃 3s Plus的整体尺寸得到大幅缩减,相比市面上其他17英寸游戏本,冰刃 3s Plus体积减少约23%,厚度减少约40%。全新设计的冰川散热架构为高性能硬件的实力解放作充足后援,5铜管4出风口的豪华配置、绝尘风扇的干净利落、暴风增压的任性畅快,多项强劲散热设计融汇一体,散热表现从来高效过人。ROG 冰刃3s Plus同时还支持双向PD功能,续航长效充电迅捷,随时为玩家加持饱满动力,状态始终满载,能量超乎想象!

    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ROG 冰刃3s

    如果你在寻觅能够外出携带的强力游戏装备,那么ROG冰刃系列的新品ROG 冰刃3s将会是你绝佳的选择。冰刃3s是性能与轻薄游戏本设计的完美结合产物,预约购机直降千元,助力极致玩家轻松购机。

    ROG 冰刃3s将游戏笔记本电脑的轻量化设计提到了新的高度,在精湛的轻薄设计加持下,冰刃3s薄至约15.35mm,用户外出携带将更为轻便无负担。在性能体验上,ROG冰刃3s搭载Intel® 酷睿™i7-8750H处理器,主流高负载3A游戏大作全能轻松应对。最高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可选配GeForce RTX™ 2070版本),释放用户的无限使用可能。全面升级的冰川散热架构为性能体验保驾护航,豪华散热部署、绝尘风扇与智能风洞的独家设置,更有暴风增压模式的强势助力,长久使用性能依旧稳定,用户的体验从来酷冷畅爽,使用超乎想象。

    让枪神更臻枪神:ROG 枪神2s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06479731.html

    作为ROG专属FPS游戏开发的强力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ROG 枪神2s全面突破升级,让玩家的射击体验再造巅峰。RTX 2060版枪神2s原价13999元,预约购机优惠千元,首发仅需12999元。RTX 2070版枪神2s原价15999元,预约购机仅需14999元,实惠好价为真玩家加持澎湃动力。

    ROG 枪神2s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可选配RTX 2070版本),RTX 2060作为RTX 20系列的全新力作,相比上一代10系的GTX 1060显卡,新显卡的性能能达到60%的提升。配置Intel® 酷睿™i7-8750H以及16GB DDR4内存,将为玩家的射击游戏体验保障流畅性与稳定性。144Hz 3ms赛事级电竞屏无负强劲性能的发挥,能够让玩家在保持高画质游戏画面的同时依旧感受到流畅的画面呈现,精准发现敌人,在射击战场中发挥出全部实力。

    大屏射击更畅爽:ROG 枪神2s Plus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04687636.html

    如果玩家不满足于在ROG枪神2s 15.6英寸的游戏战场中驰骋,那么17.3英寸的ROG 枪神2s Plus绝对能满枪神们对大视野游戏的追求。ROG 枪神2s Plus同样拥有两个版本,RTX 2060版枪神2s Plus原价14999元,预约购入仅需13999元。GTX 2070版枪神2s Plus原价16999元,预约同享千元优惠,仅需15999元即可将大视野的强力射击装备带回家。

    ROG 枪神2s Plus同样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70显卡,在20系显卡的新技术加持下,玩家的射击游戏体验将更为真实,仿佛置身游戏战场,感受更为沉浸。精致的7.7mm三面窄边框设计让枪神2s Plus的屏占比得到大幅提高,大屏下加持澎湃大视野。144Hz 3ms的赛事级电竞屏表现优秀,疾速刷新与超快画面响应时间让玩家的一切射击操作都能快速反馈,制敌于千里之外。全新的冰川散热架构为电脑打造高效散热表现,用强劲散热左右游戏战局。

    极致玩家之选:ROG 超神2s

    作为极致玩家,对画面和性能的追求从不妥协,ROG超神系列新品ROG 超神2s绝对能应对你的严苛挑战。预约购买ROG 超神2s将有千元优惠福利,机会难得绝对不容错过!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00942866.html

    ROG 超神2s拥有猛兽一般的性能配置,将目前的产品性能体验进化到了全新的时代。超神2s搭载出厂既超频的Intel® 酷睿™i9-8950HK处理器(可选配i7-8750H版本),单核频率高达4.8GHz,超乎想象的流畅游戏性能横扫一切体验阻碍。NVIDIA® GeForce RTX 2080游戏显卡,目前最强劲的20系游戏显卡,澎湃的游戏世界近在咫尺。业界顶级的144Hz 3ms赛事级电竞屏,支持NVIDIA® G-SYNC技术,在超高游戏画面设置下依旧保障流畅画面呈现。采用独家技术将三块NVMe™ PCI Express® (PCIe®) SSD构建成RAID 0配置,读取速度高达8700MB/s,是目前笔记本电脑史上最快的读取速度,真正的极致玩家从来一触即发,绝不等待。

    无论你是射击游戏爱好者、狂热游戏玩家甚至是对画面有执着追求的“画面党”,ROG推出的20系游戏本新品阵容均能满足你的游戏需求。1月9日,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全面开始预约,游戏“芯”时代正式揭幕,拿起你的新武器,即刻投身战场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