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GE Appliances落地智慧家庭 CES展6大智慧厨房套系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1-09/16:11 访问量:
  •  

    美国时间1月8日,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在美国开幕,GE Appliances整合旗下Monogram、Profile、Café三大系列,协同海尔在北美的本土化产品NA KITCHEN系列,展出6大智慧厨房套系,囊括烟机、灶具、法式对开门冰箱、烤箱、电磁炉、洗碗机等产品,并联合资源方实现菜谱推荐、烹饪帮助、购物等生态解决方案。GE Appliances以6大套系,重新定义了“智慧厨房”。

    步入CES现场Profile套系展区,一块镶嵌在油烟机上的智能互动屏幕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而观。工作人员介绍,这是GE Appliances最新推出的“厨房中心”,也是全球首个位于灶台上方的控制中心,其内置安卓系统与谷歌语音助手,用户不仅可以用来观看视频学习烹饪,进行邮件查询、日程安排等基本操作,甚至可以通过集成摄像头等其它智能设备,从厨房中心查看家中其它角落的情况,让“厨房中心”延伸为“家庭中心”。

    据了解,除厨房中心外,本次展出的所有套系产品均实现了高端基础上的高度智慧化。例如,通过与亚马逊Alexa合作,用户在客厅利用语音控制便可调节厨房内的微波炉,控制烹饪进程;通过与烹饪操作系统Hestan Cue合作,Café套系中的电磁炉能够根据食物自动调节温度;与科技公司Innit合作, 用户可以使用Innit app向有 WiFi 功能的GE Appliances厨电发送烹饪指令……

    随着GE Appliances 6大套系在CES的展出,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在北美加速落地。英特尔人工智能总监John在参观了GE Appliances展区之后表示,“海尔和GE Appliances的智慧厨房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是一个系统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将为用户体验的改变带来更多新可能。”

    据美国Stevenson市场调研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GE Appliances以23%的市场占有率获全美销量第一,是第二名的1.5倍,同时,对美国建筑、设计相关专业人士的调查资料显示,GE Appliances是他们为业主选择的第一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占据美国50%以上的精装地产市场份额就是有力的证明。

    除在美国市场外,中国市场业绩同样表现不俗。自2016年加入海尔并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E Appliances 全国22家场景体验店正逐步落地,覆盖21所重点城市;在精装地产市场,仅今年1-8月,GE Appliances战略集采已签约7家,到2019年年初,预计再落地重大工程项目14个。

    业内人士分析,GE Appliances在CES上“秀科技”,厨电市场“秀业绩”的背后,是海尔大厨电战略规划的明晰发展路径,即在产品层面上实现全厨电品类之间互联互通,在产业层面上打通消费电子产业链上下游,形成完整厨房生态。据悉,海尔大厨电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在全球设立5大研发中心,5大全球智能厨电制造工厂,为各品牌提供研发、制造的有力支撑。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大厨电战略持续实现着厨电行业的引领。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GE Appliances 6大套系在CES上展出,宣告智慧成套厨房解决方案在北美的落地,对于智能家电如何帮助用户提高生活效率与品质,具有深刻的启示意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