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CES 2019首发,年度VIP预定全靠TA

  • 来源: 鹰眼新闻 2019-01-09/14:25 访问量:
  •  

    2019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全球最受关注的消费电子展会——CES 2019如期举办。联想作为全球智能物联行业引领者,此次也带来了自家的智能PC、智能手机和SIoT 2.0代表产品。产品品类丰富,应用场景全面,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驻足。首次亮相的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更是作为联想SIoT代表产品,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

    (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是一款可以满足专业电竞爱好者使用需求,并同时照顾到非游戏人群网络使用的高端智能路由器。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首次亮相CES,便在第一时间收获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强大又稳定,游戏玩家的上分好助手

    想要在多设备同时运行时保证流畅的游戏体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保证各设备流畅运行,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选用了首次进入消费市场的高通IPQ4028四核企业级SOC芯片,最大支持60000个进程同时运行、4000个IP地址分配、300个设备并发。如此强大的内“芯”,反应在数据处理能力上便是又快又稳。不管是兄弟一起上阵杀敌,还是孤狼手游端游同时开战,拯救者专业路由器都会保证稳定的网络,让你一路激战!

    (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作为一款电竞路由器,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为游戏加速的能力也十分突出,软硬件双加速,让你快人一步到达战场。硬件方面,高通IPQ4028芯片拥有独立的HNAT网络地址转换核心,可在不占用CPU资源的前提下进行硬件层面的网络加速;双重加速保障,让你在游戏时,每一刻都在“加速模式”中,流畅无延时的游戏体验为你重新定义电竞快感。软件方面,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内设四种QoS模式:正常模式、游戏加速模式、多媒体模式、自定义模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需求,能有效减少游戏中卡顿、延时的情况。

    贴心又智能,全家看剧游戏安排起来

    在家庭网络中,玩游戏最担心的是有人争抢带宽。游戏正酣即将胜利时,爸妈突然看起了热播剧,战局风云突变也只能暗暗吐血。全新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则从技术上解决了这一难题。不同于普通的SI-MIMO路由器(同一时间轮流为多台设备传输数据),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支持MU-MIMO、可以在同一时间内为多台接入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游戏看剧两不误,不再担心有人抢带宽。支持多设备组网,一键自动组网,操作简便,不占用单独占用无线频段,组网之后依旧支持双频信号同时发射。

    (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在家庭网络的使用上十分友好,内部天线的排布方式采取了更科学的交错设计方案,搭配先进的Beamforming波束成型技术,不仅提高了无线连接能力,也保证了稳定的信号传输。最大覆盖600平方米,让你在家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畅爽激战。通过SRRC认证的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低辐射,更安全,保证网络稳定同时保证健康。支持多种文件共享协议,只需将移动存储设备接驳至路由器的USB接口,经过简单的设置后即可让拯救者专业路由器变身为家庭文件共享服务器,让全家补剧变得简单省力。拯救者专业电竞路由器延展丰富,内置的功能模块:4G备份、最优信道、流量统计、IoT智联、超大地址池、流媒体共享、系统助手、LED管理、共享打印、文件共享、流量监测、远程升级、WiFi管理……让你家庭的智能生活一步到位。

    (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CES上出尽风头、吸足眼球的拯救者FogPOD 800G电竞路由器 ,从即日起开始预约,1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799元。现在预约就能享受50元定金膨胀为150元使用,相当于699元就能买到这款电竞神器。作为电竞达人的你,是不是要抓紧时间把这款专业电竞路由器安排起来?电竞封神之路从此不再遥远!

    京东预约链接:http://item.jd.com/100002711722.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