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达令家是什么?备受消费者和投资者青睐的原因何在?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9-01-09/11:30 访问量:
  •  

    2018年,是社交电商大爆发、新消费产业加速变革一年,同时也是达令家锐变的一年,达令家是什么?作为互动型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军者,达令家是如何冲出重围,以电商黑马的姿态屹立于新零售、新消费领域,并获得包括IDG、红杉资本、今日资本、光际资本和苏宁集团等国内一众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的呢?

    达令家是什么?2017年底,由知名跨境电商平台达令升级而成的新电商平台,模式新颖,发展迅猛。

    达令家通过自营模式,精选国内外优质品牌万款商品,覆盖全品类,向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推荐高性价比的精选商品。与传统电商不同的是,达令家不是以搜索为核心,而是针对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以互动为核心,通过互动去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这也是达令家能够迅速获得一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

    达令家是什么?精选合作大牌商品,打造高品质自营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高性价比产品的新电商平台。

    达令家创新了电商模式,并不断打造和优化商品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等全产业链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达令家商品分为三个部分,国内高品质的品牌合作产品、海外优质品牌合作产品以及自营产品。达令家不仅精选国内大牌商品,也先后与国外许多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比如韩国CJ食品、韩国原辰、德国哈罗闪等。

    达令家很重视自主研制开发,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新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精致商品,比如根据中国人的肌肤特点,为中国女性研发了“肌颜之锁”系列产品达令家小金锁。这个系列产品投放市场之后,反响非常热烈,得到“平价公主”的称号。除了小金锁,达令家“新国货”计划的尝试也很成功。达令家携手黄辉、马伊琍,以传播中国文化通识为目标,研发了汉字文化产品“字有道理”,以动画短视频的形式说文解字,让学龄儿童的汉字学习变成了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真正实现了玩着学,轻松学的目的,孩子也通过图片印象的习得,实现了智力的提升。“新国货”计划不仅拓宽了达令家的品牌宽度,也让达令家商品更具新颖性。

    达令家是什么?从表面看它是电商行业的一批“黑马”,而从本质看,达令家是一个拥有万千好货,通过互动、分享为用户提供极致愉悦购物体验的人性化新电商。这样的新电商平台是你的购物选择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