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美的智能冰箱, 带你领略生活原鲜之美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9-01-09/10:55 访问量:
  •  

    导言:2018年12月25日,美的冰箱联手大英博物馆精心打造“心鲜礼盒”系列,开启追寻原鲜原味的全球探鲜之旅。成立于1753年的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以其历史之悠久、规模之宏大、馆藏之丰富,位列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一如大英博物馆将历史留存至今鲜活依旧,美的冰箱致力于保留食材168小时的“不冻原鲜”。两者在追求“原鲜原味”的道路上不谋而合,“心鲜礼盒”系列成生活与艺术跨界联手之经典。

    正文:

    “心鲜礼盒”系列的创意,源自先锋保鲜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旨在诠释美的智能冰箱领先的保鲜科技与冠绝行业的创意颜值。正适逢2019跨年之际,在探索历史与食材原鲜之美的同时,美的冰箱诚邀消费者参与到“智享原味,新鲜跨年”的春节活动中来,品尝极致原鲜的美味佳肴,感受心鲜如初的原味生活。

    美的冰箱冰川银:艺术之魂 颜值担当

    为从气质到外型皆能匹配,美的冰箱在大英博物馆800多万件藏品之中,特别选取了其经典馆藏——文艺复兴时期的马约里卡(Maiolica)全釉彩陶盘,精心设计三款马约里卡主题礼盒:“心鲜惬意午后”礼盒、“心鲜生活灵感”礼盒和“心鲜美食邂逅”礼盒。以艺术与生活融合的理念,引领消费者感受生活的原鲜之美,体验心鲜如初的原味生活。

    马约里卡陶盘的兴起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用于盛放新鲜美食的马约里卡陶盘,色彩鲜艳多变,纹饰精美繁复,既为美食衬托点缀,也透露着自成一派的艺术气质。直至16世纪后期,意大利的陶瓷文化到达巅峰状态,在文艺复兴开放、自由的人文艺术氛围中,马约里卡陶釉技术达到鼎盛。直到今天,这种瓷盘仍然被意大利人运用于日常生活当中。

    意大利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祥地,马约里卡陶盘的发展演绎了艺术创意与实用价值的完美统一。以浪漫主义实现物品艺术审美的创造力,成了欧洲艺术的代表内涵之一。时至今日,欧洲仍是孕育灵感的丰沃土地,从北欧冰川汲取设计灵感,美的微晶冰箱无疑是发现新大陆的又一位“鲜行者”。经过12道复杂工序,致力于将冰川表面幻射的银灰色光彩原汁原味地还原到冰箱面板上。突破性的“冰川银”外观,以深邃细腻的极致美感和极简的家居艺术,百搭于任何家装风格,赋予了冰箱产品全新美感与欣赏价值。

    美的智能冰箱:科技之核 保鲜为本

    如果说还原了冰川色彩的“冰川银”为消费者的厨房空间增加了高雅的艺术气质,那么“168小时极致保鲜”则保证了每日食材的原鲜原味。

    美的智能冰箱的“微晶一周鲜”科技,搭载了立体雷达测温,通过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以及“独立微晶舱、波浪型立体送风道、顶出风底回风”等核心技术,成功实现让肉类海鲜类食材兼具“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口感如初”的理想效果。

    传统冰箱无法解决的不同食材需要独特温湿保鲜条件的问题,美的智能冰箱通过AI智能控湿技术,借助控湿仓中的的湿度传感器,根据所放置的食材不同,进行智能识别,自动匹配所需要的湿度环境。高湿锁住水分,中湿持久鲜嫩,低湿自然干燥,解决了困扰行业与消费者多年的食材个性保鲜的问题。

    与此同时,创新的PST智能除菌功能,通过内置离子发生器和净味装置,一方面用高压电解产生负离子,随风道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主动高效杀菌,十分钟内除菌率高达99.97%以上。而在回风口的净味装置,将冷藏室回流冷风中的杂质,异味进行吸附,并将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去除冰箱异味,保持箱体内空气清新。实现了高效除菌和智能净味两大功效为一体。

    美的微晶冰箱: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此次美的冰箱与大英博物馆的联名共创,将艺术以一种新鲜的姿态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两者之间的碰撞融合,演绎了时间的力量与美感。人类艺术杰作,历经数百年仍旧鲜活生动;而保存于美的微晶冰箱中的“不冻原鲜”食材,同样在168小时内保留原汁原味的口感和风味。

    艺术与生活的融合共生,既满足了人们不断提升的审美情趣,也实现了人们对食物保鲜的客观需求。已然踏上了全球探鲜旅程的美的冰箱,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的生活体验,享受原味如初的美好生活。2019年跨年之际,拥有一台美的微晶冰箱,和家人好友分享原汁原味的美味食物,感受新鲜如初的原味生活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