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九寒天 你需要一台松下空调驱寒保暖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1-09/10:52 访问量:
  •  

    2019年元旦刚过,伴随着之前这股冷气流的减弱,全国从南到北气温逐渐回升。但是不要高兴太早,一年中最冷的“三九”马上就要光顾了。

    那么“三九”到底是怎么算的呢?天文专家介绍说,“九九”是我国北方特别是黄河中下游地区更为适用的一种节气。它从冬至那一天开始算起,进入“数九”,俗称“交九”,以后每九天为一个单位,谓之“九”,过了九个“九”,刚好八十一天,即为“出九”,那时就春暖花开了。

    俗话说:“数九寒天,冷在三九”。这其中,最冷的要数“三九”了。今年“三九”的时间是2019年1月9日-2019年1月17日。正值新年后的第二个星期,联想到2018年底的那股刺骨寒意,今年的三九恐怕要更加难熬。

    屋外寒风凛凛雪花飘,屋内一台松下EH系列空调就够了。

    一般来说,当室外温度过低时,空调的室外机就不能正常进行化霜的工作,空调制热效果也就会受到影响。但是松下EH系列空调就不用担心这个。松下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不断向寒冷地区发起挑战,研发出低温专用的ENECHARGE蓄热除霜技术,并应用于新品EH系列。应对寒冬,松下EH空调采用松下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耐低温进口冷冻机油,同时高效热交换器等的循环回路的设计,确保即使在室外-20℃的情况下也可启动制暖。不管室外多冷,松下EH系列空调都能达到5分钟吹出40℃高温风,彻底驱散寒气。

    冬天我们使用空调最担心的就是空调起起停停,温度忽冷忽热,松下专利的低温制暖蓄热技术,能够轻松确保恒温制暖不停机,除霜不停机,温度不波动,营造体感最舒适的温暖气流。同时,松下EH系列空调可以将废弃的余热转化成有效的热能用于辅助除霜,因此除霜效果更佳。

    冬天开窗时间短,室内空气流通少,容易引起呼吸方面的疾病,怎么办?松下EH系列空调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同时,室内机配备的集尘滤网,可以在空调运行过程中有效地将空气中的灰尘通过空气流动捕捉在滤网上,使灰尘无法再次进入室内进行空气循环,达到有效去除灰尘的目的,为家人创造洁净空间。

    此外,松下EH系列还搭载以人为本的地板气流,搭载的大口径风扇以及强有力的大型双层导风叶片,能够有效地抑制高温风上扬,并充分地将高温风送至脚底,温暖从足部升起,避免了传统空调暖风上扬而存在的制暖死角等问题。

    无论是低温启动、恒温制暖,还是除尘除菌、地板气流,松下EH系列空调都能够很好地解决严寒冬日使用空调的后顾之忧。这个寒冬,有了松下EH系列空调的陪伴,多冷都不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