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年照相馆 为你送上今年最具幸福感的全家福

  • 来源:互联网   2019-01-09 09:56:58
    • 正文
       

    据悉,1月1日-2月20日期间,华为将在全国投放近200场华为新年照相馆,覆盖shopping mall、高端社区、华为授权体验店等场所,持续整个新春阶段为消费者拍摄“新春全家福”来回馈消费者,并送出新春祝福。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新春佳节之时,每个人的内心写照。木心先生说: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其实从前时光很慢,拍照也是一件难得的事情,所以每年的全家福也来的尤为正式和不易。也正是基于这样深厚的情感回忆,即便在当下手机技术发展迅速,可随时可以定格影像的时代,过年时的一张“全家福”对我们来说仍是带着“团圆”和“珍贵”的味道。因此华为推出的“新春全家福”活动可以说是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暖心一击。

    多种风格定格精彩瞬间 中国风全家福留下美好回忆

    此次华为新年照相馆活动周期长,覆盖地域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积极参与的机会。而为了让全家福作品彰显出浓郁的中国风和家庭氛围,华为搭建的“2019新年照相馆”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拍摄风格,有与新春主题交相呼应的红色喜庆风,也有风格淡雅卷气十足的民国风。同时在服装方面,华为也是煞费苦心,提供了有尽显中国女性之美的雅致旗袍、代表中国民族文化的中山装和唐装等。从儿童到成年,多元化风格足以完美消化一家人不同的拍照需求。

    活动现场是以家庭客厅式设计,旨在让消费者等候时体会到新春气氛和舒适的家庭氛围。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全场景产品体验区,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Matebook、AI音箱、香薰灯等全场景产品带来的科技乐趣,以及沉浸式拍摄体验,从而拍出最具幸福感的“全家福”。拍摄之后,工作人员还会细心的帮助消费者挑选照片和打印,细腻而周到。

    上传拜年祝福 赢取华为新年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年照相馆免费全家福活动期间,为更好的感恩回馈消费者,华为还推出了拍摄拜年视频赢取华为新年定制礼品的活动,趣味十足的创意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重重惊喜。

    活动期间,参与拍摄的消费者们可使用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拍摄带徕卡水印的的创意拜年视频,随后将其交给现场选片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视频上传抖音平台并发布,便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在华为准备的以传统锦盒与福袋形象制作的抽奖箱中,抽取放有奖项竹牌的锦囊,然后凭借其竹牌去门店领取华为新年定制礼品。

    据了解,华为准备的礼品也是充满了新年的味道,有华为2019新年照相馆logo冰箱贴、华为Mate20系列定制全家福手机壳、定制全家福台历、华为春节大礼包等,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吉祥满满!

    这样的暖心有意义的活动,并不是华为第一次举办。早在去年,华为就携手万科开展了春节期间帮助消费者们拍摄全家福,抓住流金岁月,定格美好时刻的活动。这样“从心出发”的创意形式,不但更为消费者们带去了一份新春喜乐,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品牌的格局和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