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360手机要出IoT“神秘新品”了?新包装透露玄机

  • 来源: 先锋科技网 2019-01-08/15:12 访问量:
  •  

    近日来,关于360手机新品的消息不断被曝光出来。先是官方推出了致敬孤胆英雄的活动,并宣布1月9日将推出超能量神秘新品。紧接着就有新料被网友扒出来了——一款疑似360手机神秘新品在360自家论坛被曝光。可以说360手机今年的开年新品来得特别早,网友们也非常关心,它究竟会用怎样的硬件,又有哪些亮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

    根据博主@科技焦点NET 的爆料,360手机“神秘新品”现身360手机官方论坛,图中的工作台上放置着的貌似是360手机N7 Pro的机身框架,而旁边则是一个神秘包装盒。总体来看,这个盒子要比以往的包装盒大不少,究竟里面放了什么,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但极有可能就是360手机将在1月9日发布的“神秘新品”。

    有网友猜测,360手机的“神秘新品”可能是一款智能硬件。其实360公司已经有自己独立的IoT产品线,以往的产品例如摄像头、路由器和无线Wi-Fi都是他们推出过的爆款,这次的新硬件很可能会更偏重便携和娱乐,或许会是智能音箱、智能手环这些硬件设备。而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也有一种说法是,这是N7 Pro的新年定制礼盒版本,里面除了放有N7 Pro,还可能会搭载另一款全新的智能设备,但具体是另一款手机,还是别的配件产品,现在还没有定论。

    作为360手机去年下半年推出的重磅机型,N7 Pro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超大内存以及4000mAh 电池,加上一贯实惠的定价策略,它在媒体和用户端的口碑都非常不错。所以说,包含N7 Pro在内的这个“神秘新品”,销量也是有保障的。

    周鸿祎昨天在微博上转发360手机官方活动时,表示“好的产品更应该依靠团队力量来完成”。如无意外,他也是在暗示360手机团队为了这款“神秘新品”,在研发上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吧。1月9日,360手机神秘新品将正式公布,你期待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