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品牌体验店硕果累累 2019京东携手TCL再攀无界零售新高峰

  • 来源: 中国财经网 2018-12-29/19:02 访问量:
  •  

    2018年,毫无疑问是京东家电在无界零售时代积极拓展的一年。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五星体验店、区域区域专营店……一个又一个全新的商业形态,消除了线上与线下的边界,全覆盖以家电为核心的家庭消费,加强了京东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以战略合作的方式实现了与全行业的共赢。

    王成(左)与闫小兵(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高层定调,京品家电推动合作全面升级

    在新年假期前一天的12月29日,TCL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成、TCL集团副总裁王轶带队到访京东,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在会谈中,双方达成共识,TCL与京东不仅是简单的供销合作,而是全方位的共享赋能。TCL的家电商品借助京东家电强大仓储、物流、服务能力的共享,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通过京东开放的服务,TCL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家电商品和全流程服务体验。与此同时,好的产品和服务无疑会增强用户粘性,进而促成再次购买并逐渐形成消费忠诚度。王成与闫小兵不仅对2019年京东品牌体验店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更在京品家电、京东家电专卖店等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京品家电是京东家电在2019年重点推进的项目,以京东的AI算法和大数据集成为基础导向,再与各大家电品牌商合作推出的因需定产的家电优选品。只要打上“京品家电”标签的家电商品,都集成了品牌方和京东的所有优势资源,并得到京东家电给予的专属优惠。王成表示,2019年,TCL将积极推进京品家电项目特别是依托“AI+IoT”的京东人工智能定制电视,将成为2019年的发力重点,特别是在TCL擅长的电视和 白电 品类,将全线支持京东京品计划,,依托京东大数据,为京东提供更富吸引力的独家定制京品机型。闫小兵也对TCL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2019年将投入资源进行 重点推广,将京品家电打造成为家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新物种”。

    品牌体验店落地开花,无界零售成果喜人

    TCL与京东在2018年展开了一系列新的合作尝试,其中京东品牌体验店尤其引人注目。京东品牌体验店从消费者、品牌方和线下门店的痛点出发,联合家电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门店开展合作,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消费者可以到线下店了解线上的家电产品,也可以在线上购买线下的家电产品,从而形成双线互补、协同增长的态势,开启线上线下相互引流的良性循环模式,高效满足门店顾客的消费需求。

    5月3日,京东家电首家品牌体验店落地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TCL大厦1楼,开无界零售新商业模式之先河。此后,长虹、美菱、帅康、康宝、者尼、沁园等家电品牌的专属体验店纷纷开张,截至目前,京东已经与多家品牌合作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几十家专属体验店。

    5月3日,首家TCL&京东家电品牌体验店隆重开业

    作为最先“吃螃蟹”的品牌,京东TCL体验店仅开业后的5月和6月,销售额与客流量都提高了100%以上!2018年的“尝鲜”合作,收获了累累硕果。TCL显然并不满足于此。

    京东家电专卖店同样是京东家电渠道下沉的重点项目。在过去的2018年,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在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开出超过1万家门店,成为乡镇市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之一。2019年,TCL将全面参与其中,集合优势资源,为京东家电专卖店提供专供型号,借力京东平台实现渠道的进一步下沉。京东也将对进行大力推广,让TCL的家电商品遍布全国乡镇。

    “事实证明,传统的线下卖场已经不能满足新的消费需求。”闫小兵表示:“京东TCL家电品牌体验店以全新的零售模式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式购买,助力家电品牌实现销售增长,不仅是京东家电突破线上线下界限的有益尝试,也是无界零售时代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

    2019年,京东将继续以强大的仓储、物流、服务能力,通过京东TCL家电品牌体验店、京品家电和京东家电专卖店,与TCL一道提升运营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电购买体验和全流程服务体验,共同深入探索无界零售新业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