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金融八卦女获评微博2018十大影响力财经机构

  • 来源: 中讯网 2018-12-29/11:41 访问量:
  •  

    由新浪微博举办的“2018V影响力峰会”,于12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峰会吸引了包括财经领域知名IP金融八卦女在内的各行业KOL、各领域大V以及娱乐MCN机构参加。在现场,与会嘉宾对财经新媒体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

    极扬文化旗下新媒体平台——金融八卦女微博,受邀参加峰会,蝉联“微博2018十大影响力财经机构”称号。

    早在2016年10月,金融八卦女微博就荣获了新浪微博颁发的“微博财经人气大V”奖。

    2017年1月,金融八卦女也荣获新浪财经“2016年自媒体意见领袖”称号。

    新浪微博一直是金融八卦女深度合作的社交平台,这不仅源于新浪的影响力,更是出于新浪微博的硬实力。

    据了解,微博是全球第7家破4亿的社交产品,目前日活跃用户(DAU)达到1.95亿,月活跃用户高达4.46亿。微博粉丝数超过2万或月均阅读量大于10万的头部作者规模,在2018年扩大到了70万。

    财经是微博十分重视的垂直领域,微博财经目前聚集有近百家财经媒体机构,近万家财经自媒体,覆盖超过3500万财经用户,月阅读数超过320亿次。

    自2011年开设微博以来,金融八卦女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优质内容,紧盯金融圈垂直的一手信息,捕捉最新鲜热门的新闻,提供热辣时评,对财经内容进行深度挖掘。

    金融八卦女微博是极扬文化旗下新媒体矩阵产品之一,极扬文化还拥有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覆盖两微一端、三方平台、社交媒体和新社群,平均每月保持在1亿以上的阅读量。

    目前,金融八卦女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金融新媒体之一。

    极扬文化旗下的新媒体聚合平台拥有超过700万深度垂直用户,所有资讯精准送达各个渠道端用户。此外,还拥有一支20人左右的精英团队,保证优质内容的输出;结合“采编+原创+半UGC+半PGC”的内容打造模式,实现了有热点新闻必报,并抢占报道最佳时机;同时,对选题也进行精心把关,无论是文章基调、内容细节,还是标题设定,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

    金融八卦女发布的原创文章中,不仅有数篇20万+、10万+,更是被腾讯、新浪、凤凰网等多家权威媒体转载,经常引起业内热烈讨论。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移动互联网的竞争已经从用户规模全面转向用户使用时长,各大平台都进入了深耕细作阶段,所有没构成刚性需求的产品随时都有可能被用户冷落甚至抛弃。

    金融八卦女正是不断顺应用户需求,对自身内容进行改革和更新迭代。以用户为核心,不断生产出更多让用户喜爱、认同的内容。

    91科技集团、极扬文化董事长许泽玮表示,在新时代下,新媒体应当具有社会责任感,报道社会正能量、挖掘有价值、有深度的新闻。

    未来,极扬文化要发挥自身优势,承担更大责任,更好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泛财经领域读者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和资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