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360明星人气榜年度总冠军出炉:王俊凯用实力诠释火爆人气

  • 来源: 中华网 2018-12-28/12:50 访问量:
  •  

    元旦在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展开抢人大战,哪个卫视请到的明星人气高,收视率便有了保障。明星的人气高低,和粉丝数量有很大关系,360搜索发布明星价值报告,这次的主角便是360人气榜年度总冠军王俊凯。虽然每月男歌手榜单的前位竞争激烈,但王俊凯还是以全年11个月拿到明星人气榜月度榜单冠军的成绩,稳坐360人气榜年度冠军,人气火爆。

    众所周知,偶像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作为当下最火的男子偶像团体TFBOYS的队长,王俊凯身上所承受的担子远比想象的多。从顶着巨大压力出道,再到如今的人气冠军,这个少年无论是唱功、演技、还是舞蹈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就如粉丝所讲:“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根据360搜索的大数据显示:王俊凯的相关搜索结果约14500000个;贴吧粉丝超过144万人;其微博话题超越1781亿条,是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年少成名的王俊凯,并没有被娱乐圈的浮华之气所迷失,他有自己的音乐梦想,并用百分之百的执着和认真去践行自己的成长之路。2018年个人首张专辑的两首单曲《我的》、《醒着》蝉联微博亚洲新歌榜周榜冠亚军,蝉联QQ音乐内地榜冠亚军,其个人首张专辑也将与2019年发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他的音乐之路会更加顺遂。

    王俊凯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和火爆综艺,他是《长城》里被张艺谋夸奖演技精湛的少年天子,也是在《中餐厅》里把外国人辣哭的川菜厨神。在镜头面前展现超高颜值和情商的小凯,圈粉无数。

    作为优质偶像的王俊凯,商业价值自然不容小觑。根据360搜索数据显示,王俊凯在AIMAN中国娱乐指数与10月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中均位列一位,仅在2018年便拿下15个优质代言,是swatch全球形象代言人,还是兰蔻签约的彩妆与香水大使,商业价值得到各大品牌的一致肯定。

    王俊凯同样还是积极传递正能量的95后青年榜样。他被联合国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为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并获得“青年行动先锋”的称号,正能量满满的偶像,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

    无论是音乐造诣还是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王俊凯都通过一次次行动向大众证明他的进步。未来很长,王俊凯还有跟多“可能”值得期待;舞台很大,他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明星的价值报告,可以关注“360趋势”公众号,输入明星姓名,直接获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