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即速应用小程序行业交流会【南宁】、【贵阳】站圆满结束!

  • 来源: itbear 2018-12-28/11:31 访问量:
  •  

    2018年——小程序发展路上里程碑式的一年。

    随着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QQ等流量巨头强势入场,小程序战场已进入多极阶段。围绕巨头产品体系不同的发展侧重点,小程序正被重新定义,衍生出更多解读。

    在资本的加持下,整个小程序生态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为助力企业家了解小程序行业的行业的风向变化,紧跟行业发展的脚步,即速应用联合乐业空间在南宁和贵阳举办了此次小程序行业交流会”活动,反响热烈。

    从发展看未来

    互联网20年,作为互联网的从业者或使用者,你错了哪些机会?交流会第一个环节,由业内知名企业导师卢晨光老师带着大家一同回顾了整个互联网发展的20年,由开始的PC互联网大家做门户网站出发,到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巨头崛起,撬动电商红利席卷全国,再到智能手机普及,推动PC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转变,通过APP拉近了跟用户的距离,用户的生活习惯得到巨大改变。再后来,随着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普及,二维码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从此打开了连接线上与线下的通道。“新零售”、“共享经济”这些新领域的不断发展,标志着“场景融合”成为了各个行业开始发展的重心,小程序应运而生。

    通过深度剖析小程序发展过程的中的每一次能力升级及其带来的相应市场效应,我们不难发现,未来还有很广阔的空间等着我们去开拓。

    一切关系皆传播,用户背后圈用户

    在深入了解小程序的能力之后,交流会便进入了第二个环节。知能力,还要会用能力,第二环节由即速应用讲师团团长殷闻老师就小程序运营方法为大家做出详细阐述。分别从小程序的入口搭建、营销工具的运用、会员体系的建立、数据的整理分析,将现阶段市场上常用的一些玩法总结归纳,通过与典型小程序的案例结合,将理论代入应用,助力大家理解记忆。

    在交流会的最后,两位老师与参会伙伴进行了互动讨论环节,为现场参会伙伴在运营的小程序项目献言献策,从实际项目出发,解决大家的难题,收获了阵阵掌声。

    我们相信,在未来,小程序将持续发力,从转化变现方面为大家提供更多高阶玩法,而即速应用也将紧跟时代步伐,为大家带去更多优质服务与内容。我们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

    最后要特别感谢以下合作伙伴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