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年底团建,别人家HR都有一个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8/11:29 访问量:
  •  

    元旦将近,2018年的余额已经不足,HR的小哥哥小姐姐又开始为团建年会怎么搞发愁了。每次听到老板那句话:要让大家都满意,HR都得苦思冥想好几天。搞好了叫团建, 搞砸了就是团灭,怎么才能让大家都满意呢?

    随便找个地儿吃吃喝喝,没有“诗和远方”那是“团见”不是“团建”。买买买是必须的,零食、饮料多多益善,至少能够堵上大家的嘴,减少“埋怨”,住宿、吃饭、娱乐一条龙服务要细致周到,这方面最能体现HR的统筹能力。

    作为团建的大管家,一个合格的HR一定会带上一个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薄至12.8毫米, 轻至75克,只有信用卡般大小,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关键时刻却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大巴刚刚上路,大家都兴高采烈,时间一长就开始昏昏欲睡。已经习惯了连上WiFi追剧、刷抖音、组队开黑的年轻人们,这时候一个个都不知道干啥好了。因为没有网,追剧的人只能互相剧透一下,刷抖音的只能打开摄像头比划一下,平时一起吃鸡的只能互相损一下对方的“糗事”。

    这个时候,HR站起来,从口袋里拿出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说,车载WiFi全程覆盖,大家开始嗨吧!那效果就好比电影“一出好戏”里黄渤给手机充上了电,立刻成为团队新的“领导者”。在后面的团建过程中,拥有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的HR将成为毫无争议的团队“核心”,说啥都好使,谁还会对这次团建提出异议呢?

    团建的地方一般风景都不错,同时位置也比较偏僻,对于困扰手机网络信号覆盖、网速问题,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可以轻松解决。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覆盖电信和联通4G全频段,支持LTE 150M高速上网,网速是百兆光纤的1.5倍,即使在偏远地区,也让所有人网络通畅,“玩”的尽兴。

    根据“墨菲定律”,越是团建的时候,客户越是有重要的事情。领导一声令下,大家一起上,完事儿给大家发红包,立刻发邮件的发邮件,查资料的查资料。这个时候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才真正开了自己的表演,采用WiFi 802.11n技术,信号可以在容纳16个用户同时连接时,即使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同时在线,依然保持高速稳定。在团队共同努力下,工作很快完事儿,趁着大伙都在,正好顺便一起“吃个鸡”。

    一个好的团建,就是要让大家玩儿的忘了时间,饿了就吃,困了就睡,只要醒着就是嗨。这个过程中最辛苦的就是HR了,全程要照顾大家的吃喝拉撒,还得注意不能断了“网”。好在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很给力,采用1500mAH高密度电芯,加上11项安全技术+华为独特的高可靠性结构设计、华为智能节电技术,待机时长长达350小时,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6个小时,确实让HR省了不少心。

    一场气氛热烈的团建活动有利于刺激员工的创新力、鼓舞员工士气、增进团队感情。HR有了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信号稳定,玩儿的畅快员工满意,每月500G仅需49元,省钱老板满意,离组织一场成功的团建活动还远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