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4999元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元旦首销 轻薄本强者降临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7/19:13 访问量:
  • 12月25日上午10点,华为MateBook13开启全网首销,开售5分钟销量破万台,单日全网售罄,目前已经开启了第二轮预约,这个结果虽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是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在此前的预售活动中,华为MateBook13在各大电商平台关注热度持续高涨,京东平台预约人数近30万,可见大家对于MateBook 13的喜爱。

    华为MateBook13未卖先火,最终成为圣诞节电商平台“热销级”的产品,业界人士认为主要是因为其在13英寸主流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具有压倒性竞争优势。

    根据IDC调研数据,2017年全球笔记本出货量1.6亿台,轻薄本占据三分之一份额,13英寸轻薄本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未来需求有望进一步扩大。随着90后甚至95后成为笔记本主流消费市场,高屏占比、时尚外观、高分辨率屏幕、独立显卡、高强性能的13英寸笔记本成为热门需求。

    而在13英寸笔记本市场Windows笔记本阵营中,普遍的现状是,如果性能是强项,那么外观、屏幕就存在短板,做到了轻薄的牺牲了性能,突出性能的轻薄又差强人意。能够满足消费者以上全部需求的产品几乎找不到。

    华为MateBook13是“HUAWEIMateBook”系列首发13英寸产品,拥有超高颜值,超高屏占比和出色的性能,被称为性能最强的13英寸主流轻薄笔记本。

    时尚科技颜值,华为MateBook 13定义主流产品的屏幕新标准

    华为MateBook13外形采用金属极简风格,精密陶瓷喷砂,光泽内敛带来亲肤手感。传承华为MateBook全面屏基因,在一款3:2比例的全面屏上,拓展出了88%的屏占比,采用了传统高端PC上才会使用的2K分辨率和100%sRGB色域,重新定义了行业主流产品的屏幕新标准。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3:2的生产力屏幕比例使得浏览网页时能够在一个页面显示更多的内容,减少了用户翻页、下拉的操作频率;2K的高分辨率屏幕采用IPS材质,具有100% sRGB超广色域和178°超高可视角度,打造影院级沉浸式观影效果。

    强悍内“芯”独显加码,华为MateBook 13刷新轻薄本的性能新高度

    从主流消费人群对产品性能、便携性需求出发,华为MateBook 13在尺寸小于一张A4张、轻至1.28kg的纤薄机身中最高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 酷睿™ i7 8565U处理器和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 150显卡,搭配自主研发的鲨鱼鳍2.0散热技术,达到高性能和强散热的完美兼顾,让用户不需要在性能体验和便携性之间做出“妥协的选择”。

    HUAWEI Share 3.0,跨系统的传输新模式带来极致分享体验

    作为办公以及娱乐工具,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图片、视频等内容传输在工作生活中非常常见,多数人的处理方式是PC登陆微信网页版或者QQ网页版进行传输和分享,如果文件很大,只能使用数据线传输,一旦网络不好或找不到数据线将会非常不方便。

    创新升级的HUAWEI Share3.0突破了Windows和安卓设备之间文件传输的难题。打开手机单张图片、或者选择多张图片,触碰华为MateBook 13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将手机图片瞬间传输至PC端。也可将PC界面自动截屏发至手机端,无论是设计图纸、游戏界面,还是其他网页画面,都可以实现无障碍传输。不同于传统的分享方式,HUAWEI Share3.0传输过程不需要流量,无需通过USB线,无线传输速度可达30MB/S,传输1000张照片仅需两分钟。

    在同档位产品中,华为MateBook13无论是在外观工艺、屏幕显示效果、轻薄便携还是性能上都堪称13英寸主流轻薄性能本标杆,配合诚意十足的定价,想不火都难。

    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高端PC和智能终端领域,拥有全面技术积累,可以快速将创新技术和成熟品质工艺推广到笔记本电脑主流档位,更为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手机、PC、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全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极致的PC体验。华为MateBook13将华为最新的科技引入主流消费人群,为13英寸笔记本电脑产品升级带来了新的驱动力,将进一步促进笔记本市场跨级发展。

    目前集显版本已于25日晚20:00开启预约,并在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售,同时,对于依然喜欢高性能独显的用户,i5/8GB/256GB/MX150款、i5/8GB/512GB/MX150款以及i7/8GB/512GB/MX150款也在26号开启新一轮预约,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