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看清事实的人,要“弯道超速”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7/17:02 访问量:
  •  

    “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

    微信7.0版推出后,创始人张小龙在朋友圈发了这句王阳明的语录,与微信开启界面“因你看见,所以存在”的文案交相呼应。

    功能方面,新版微信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新增了时刻视频,便于随时记录眼前的世界。

    种种改变都是在为用户考虑,可见以人为本是微信的核心理念,更是产品或服务未来的发展趋势。张小龙认清了这一点,一场筹谋已久的“弯道超速”可能正在上演。

    以人为本的产品是未来刚需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的本质是消除信息不对称,而信息的面向对象,始终是一个又一个人。只有最大程度的满足人性化需求,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站稳脚跟。其实,有远见的企业早就开始在以人为本上布局了。大到越来越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小到私人订制式的穿衣打扮,甚至连手机流量都开始推出“流量年年升,伴您步步高”的个性化套餐了。

    虽然手机流量看不见摸不着,可离了它,手机就形同虚设。以前,消费者选择流量套餐总会遇到一个小困扰,价格便宜的不够用,够用的又略显贵。此时,中国电信的“天翼步步高套餐”应需而生。

    天翼步步高套餐

    满足用户对流量的个性化需求

    天翼步步高套餐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流量年年涨,越用越多,每持续在网一年,下一年每月增加1G/2G流量。套餐基本费分别为每月19元和每月39元。三年后每月19元可以月享5G流量,每月39元月享11G流量。

    多用多流量的理念,满足了人们对流量消费的肖想与期盼,足够个性化需要,足够人性化,正因为天翼步步高套餐体现了以人为本理念,才使得这款套餐能够“弯道超车”,一经推出便超越诸多同类型产品,迅速得到市场追捧,成为真正的网红产品。

    2019年,类似的人性化产品或服务将会越来越普遍,谁真正贯彻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谁才能成功实现“弯道超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长久立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