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宝宝家庭必备 岚豹扫地机器人安全靠谱又低噪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7/16:13 访问量:
  •  

    家中有一个宝宝能感到幸福又快乐,但是会跑会爬的宝宝时一点点小担忧,家中的地板是否否干净,宝宝的手上会不会沾满了灰,家里人为了宝宝忙的团团转,无暇时时清扫。岚豹扫地机器人,能帮你解决地板清洁的大烦恼,为你解放双手尽情拥抱宝宝。

    安静低噪 地上无灰任爬

    宝宝特别喜欢在地上爬来爬去或是满屋子光脚窜,家里地面的干净是最重要的。岚豹扫地机器人有2200PA的超强吸力,能将家中地面上的灰尘或是宝宝的零食渣一吸而净。岚豹有四档吸力可以调节,带宝宝出去遛弯时可开始强力或是全速模式,为家庭地板进行大扫除,安静模式中就算宝宝在睡觉音量也不会打扰宝宝休息。

    安全靠谱 自主避障避玩具

    有宝宝的家庭还特别担心地上的玩具或是有爬爬垫,会担心会缠绕住扫地机。岚豹搭载时下最流行的激光雷达,注意这个激光雷达也是经过了安全认证不会对人体产生有害的辐射,就算眼睛直视转动的雷达也不会损害眼睛,对宝宝很是非安全的哦。

    高性能雷达测距半径能达12米, 360°全方位角度扫描全屋,测距速度每秒达4000次,因此对家居环境的构建精准又快速,同时超声波和防碰撞的传感器在感知到地上的玩具后能快速检测实时避让,绕过地上的玩具陷阱。对于宝宝的爬爬垫,可以设置清扫禁区防止扫地机进入清扫。

    智能童锁 不怕安全隐患

    岚豹扫地机器人有一个专为宝宝家庭设计的童锁功能,智能童锁。好动的宝宝经常喜欢乱按按钮,若是无意间按动了岚豹扫地扫地,无疑会产生安全隐患。在手机APP上打开童锁后,岚豹机身上的按钮就会失灵,任凭好动宝宝乱按也不会启动。

    这款岚豹扫地机器人能为宝宝家庭减去很多的清洁烦恼,全自动的清扫模式代替了平时的手动拖地方式,高效清洁的同时也更加省时省力。配备的自定义清扫设计也十分的人性化,完全是处于对使用者使用方便的考虑。综合来说,这款岚豹扫地机器人可以帮助你轻松的完成地面清理,实用性很强,性价比也很高。总的来说,扫净地面,岚豹够尽责。守护宝宝,岚豹够尽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