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开启家庭娱乐新时代,酷狗超级K歌机获2018人民匠心产品奖

  • 来源: U传播 2018-12-27/15:34 访问量:
  •  

    12月25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酷狗超级K歌机斩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这已经不是酷狗超级K歌机第一次获得权威肯定,就在不久前,这款K歌神器刚刚摘下“2018年度全球卓越成就奖-最佳创新智能产品/硬件”的荣誉。如今凭借创新产品形态、多元化多场景娱乐功能和超高口碑梅开二度,实至名归。

    耕耘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品牌,今年的中国质量高峰论坛全方位、全媒体展现2018年质量强国建设的最新成果,酷狗超级K歌机之所以能够获奖,全凭一片“匠心”,既破又立,树立行业典范。

    其打破次元壁,跨界玩出新花样。酷狗超级K歌机作为跨界新秀,真正将“听”“看”“唱”有机融合,全方位满足碎片化的娱乐需求;打破年龄局限,实现了符合全年龄层用户多元化娱乐和多场景应用需求。酷狗超级K歌机搭载安卓系统,降低用户使用门槛,打破了单一娱乐限制,进一步扩大了娱乐受众,为所有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提供高品质娱乐体验。传统的家庭娱乐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当下的精神需要,手机党、低头族正在削弱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纽带,酷狗超级K歌机则将家的理念贯彻到产品开发中,颠覆了传统的家庭娱乐模式,在家里陪最爱的他们一起嗨歌,才是幸福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酷狗超级K歌机是一次产品革命,颠覆了传统单一音乐播放器概念,实现了音乐APP、KTV系统、音响系统和潮流触屏的完美融合。酷狗音乐超过1700万首正版歌曲和40万专业伴奏的超大曲库,海量资源一步到位,在线K歌打榜,同步直播打赏,最IN玩法,尽在掌握之中。在与时俱进的同时,酷狗超级K歌机也保持对高品质的追求,科技感和时尚型相结合,让大众用户在家就可以享受KTV一样的效果。

    酷狗超级K歌机的出现也是一次场景娱乐的升级。传统KTV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但是它的弊端也有目共睹:固定场所的限制,良莠不齐的音效质量,歌单一成不变无法及时更新,缺乏个人精神体验等等。随着娱乐消费升级,在商场、电影院、游戏厅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共享KTV,但费用贵、不好找依旧无法满足大众的日常娱乐需求。酷狗超级K歌机的出现,真正打破了生活与娱乐之间的界线,让K歌这种娱乐走出传统KTV的包间,走出共享KTV的小房子,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家就可以开启嗨歌模式,客厅、卧室乃至户外,场景任意切换,家人聚餐、朋友聚会,或者一个人自嗨到天亮,随时随地满足多样化的娱乐需要。酷狗超级K歌机开启了一个全民娱乐的新时代。

    回顾2018年,酷狗超级K歌机在荧屏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嗨,唱起来!》,继而《无限歌谣季》、《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下一站传奇》、《梦想的声音》等节目竞相将其引入,助力综艺娱乐玩法创新和升级,连不少明星大咖都亲自站出来打call,霎时间圈粉无数,一度掀起全民嗨唱的狂欢。“音质好”“触屏赞”“绝对不输专业KTV包房”“在家就像开演唱会一样”……好评一片,综艺青睐,明星喜爱,K粉也纷纷入坑,可见其魅力非凡。

    正如人民网的高度评价“酷狗音乐在2018年推出的跨界新品——酷狗超级K歌机,同时满足了碎片化的娱乐需求,以及各年龄段用户和多场景应用的多元化需求。搭载安卓系统,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尤其是在家庭生活中,颠覆了家庭娱乐的传统模式,拉近了与家人的关系。”酷狗超级K歌机创新产品形态引领家庭娱乐升级,集合专业KTV全套设备,包罗听看唱玩全网娱乐,生活意义深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