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打造专属于中国家庭的洗碗机,美的H3引领洗碗新风潮

  • 来源: 当代财经网 2018-12-18/14:31 访问量:
  •  

    中式烹饪自古以来就与众不同,不单指烹饪方法的多元,煎炸蒸煮炒,也不止于八大菜系的丰富,还有菜品装盘的艺术,这一切都汇成了中国菜源远流长的历史与色香味俱全的艺术。

    在多元的烹饪方法下,虽诞生了无数令人垂涎的美食,但也衍生了各式不同程度油污的盛菜器皿。面对着这些大小不一、形状各异、深度不同、材质多样的器皿,在清洗和保存上着实是一个不少的难题,自古以来竟难倒不少巧心人。

    由于中式餐具的特殊性,如今普通的洗碗机也时常面临着洗不净、水渍残留、烘干不强等问题,往往需要手动辅助清洗,无端增加了繁琐程序,消费者难得到更人性化的体验。美的创新洗碗机技术,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出集洗、消、烘、存一体的中式洗碗机——H3热风干燥洗碗机,完美解决中式餐具难清洗干净的难题。

    智能洗涤系统,“洗”事更省心

    在日常饮食生活里,菜肴样式不停变换之下,每一顿餐具的脏污情况均不一致,固定用同一种洗涤程序清洗的话,难免会出现洗不干净或浪费电能的现象。针对不同餐具和不同的油污情况,美的H3洗碗机有多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适合重油污的强力洗、省电省水的节能洗、还有专门洗涤精致玻璃器皿的玻璃洗等,适合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洗涤状况。同时内置浊度传感器,能够自动判断餐具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并启动清洗。智能人性化的一步能在最合理科学的状态下将餐具洗净,节省了水电资源、更环保省心。

    洗消烘存一体,创新全能洗碗产品

    众所周知,当餐具在洗涤过后若是有水渍残留,容易在后续的存放中给餐具带来“二次污染”。许多人习惯在冲洗餐具后,存放进餐柜之前进行简单的干燥擦拭,实际上,餐具上仍有水渍残留,容易留给细菌一个天然的培育温室。

    美的H3洗碗机集洗涤、消毒、烘干、存放四个功能于一身,在洗碗过程出现的所有问题都将得到完美的解决。首先在洗涤时,H3洗碗机会自动判定餐具脏污程度并自动匹配洗涤模式进行清洗。它采用全新升级喷淋系统,通过全方位的喷孔设计,让高温高压水流连续360度冲刷餐具表面的油污和板块结粒,轻松将轻污、重污的餐具洗净。

    此外,在消毒与烘干方面,H3洗碗机搭载热风干燥系统,在洗涤工作结束后,通过高温气流蒸发残余的水分,并和外部鲜冷空气形成对流,强效烘干餐具,赶走水汽和霉菌。热风循环干燥的环境下,起到抑菌的作用的同时,还能充当短期的消毒碗柜,保管餐具72小时洁净干爽,让餐具持久暖热,可消灭骨髓灰质炎病毒(小儿麻痹症病毒),有效解决了中式家庭餐具存储痛点。

    中国家庭的饮食文化丰富多样,饭后油污较难清理,不免费时费力还“不讨好”。在如今智能家居生活理念的倡导下,每个享用过美食的饭后悠闲时光,都不应被沉重的家务琐事所包围,美的H3洗碗机智能升级洗涤系统,在全能的洗涤模式之下,将彻底解放你的双手,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品质生活从现在开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