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预防甲醛危害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 来源: 电子产品世界 2018-12-17/16:16 访问量:
  •  

    装修新房,可以说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但是令人担忧的是,新房在经过装修之后,几乎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而甲醛恰恰又对人的身体有着极大的危害,所以,如何清除甲醛变成了万千大众都极为关心的事情。

    在许多年以前,人们使用得最多的方法便是打开窗户对新房进行通风。而这种方法虽然说比较方便,但是所需要的时间较长,且效果也并不是特别理想。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也逐渐开始使用一系列的科技产品来辅助自己对空气进行净化,比如现在市面上非常火爆的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便是其中之一。

    自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极高的销量与不错的口碑。而这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也印证了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可靠的性能。比如在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上,我们能看到现在比较先进且强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的过滤模式——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此种模式在除了能够使用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中的甲醛、PM2.5以及颗粒物进行精密地过滤之外,还能够使用自然物理加湿层对空气进行加湿处理。

    说到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加湿技术,描述起来或许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是这个看似简单实则极为精妙的技术却极大地保障了人体的健康。因为根据研究调查显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便更加容易滋生,并且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踹呼吸疾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细菌和螨虫同样会加速滋生。所以,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研发团队特意加装了温湿度传感器来监测室内的空气湿度含量,并通过无雾加湿技术对其进行相应的调节。

    不可否认的是,装修新房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人生中一等一的大事。但是,健康更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所以,在装修完新房之后,我们也要尽可能地将甲醛的含量降到最低,给自己以及家人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