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计划全球提供免费卫星网络 连尚网络探索“新连接”方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4/16:05 访问量:
  •  

    12月13日,《快公司FastCompany》发布了“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连尚网络入榜。11月底,连尚网络宣布计划发射卫 星“连尚一号”,并在2026年前完成由272颗混合轨道卫星组成的“连尚蜂群星座系统”,希望届时能为全球提供免费的卫星网络。在布局立体式上网矩阵,持续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的基础上,连尚网络用创新的态度,在有关更前沿的连接技术上进行着持续的探索。

    全球三大商业媒体之一的《快公司FastCompany》,专注于关注创意、创新、创造。从2008年起,《快公司FastCompany》,每年推出“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MIC50)”,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创造性商业理念、增长速度快、具备社会影响力的企业。

    以同样的思路,《快公司》中文版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评选,将目光聚焦于中国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挖掘创新、探索创新、展现创新,每年上榜的企业无论在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还是新技术展现上,都是行业典型。连尚网络也正是持续创新的代表。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连尚网络旗下产品月活跃用户数超过9亿,其中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月活超过8亿。WiFi万能钥匙因业务及商业模式创新,曾两次入选“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发展中,连尚网络努力探索,除了共享WiFi之外,从用户上网需求出发,围绕场景进行了多元产业链布局,陆续投资了上海寰创和世纪空联等一系列WiFi产业相关公司,布局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WiFi网络铺设运营等多个领域,携手垂直产业链共同打造行业新生态;先后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推出流量卡“连尚万能卡”,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aWiFi一键上网服务,并与亿点连接等企业达成机场热点合作;此外,连尚网络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WiFi漫游路由器,帮助商户探索WiFi+场景营销。

    通过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整合产业资源,拓宽连接通道,连尚网络建立了覆盖商户、学校、工厂、乡村、航空、机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为用户打造了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希望用户在不同场景下能够实现便捷的一键连接。

    有关连接,连尚网络仍旧在不断探索,于上月底发布了卫星计划,技术领先的混合轨道卫星星座——“连尚蜂群星座系统”。

    Facebook、Google等国际互联网公司都将“连接”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而全球通信公司Oneweb、SpaceX旗下的Starlink计划,都希望通过卫星网络实现快速、经济的网络接入。连尚网络凭借创新模式将民用航天和互联网有机结合,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