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专业玩家眼中的蛟龙 ROG游戏手机黑科技爆棚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4/14:29 访问量:
  •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电竞领域亦是如此,要想在战场中取得好成绩,全凭一腔热血和勤学苦练游戏中的各种技能技巧,有时候往往是不够的。即便你身怀绝技,但在角逐激烈的战场中因手机无故卡顿,也有可能使你与冠军失之交臂,所以拥有一台运行稳定的电竞游戏设备是十分必要的。

    相信大部分手游玩家都希望得到极限画质下毫不掉帧、卡顿的游戏体验,可因为设备的的力不从心,不得不委曲求全。久居移动电竞设备领域霸主地位的ROG游戏手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将此类问题扼杀在摇篮之中。

    与游戏PC一样,流畅的运行高画质游戏,需要以强悍性能为基础。今年各大厂商推出的旗舰机型大部分选择了主频为2.8GHz的普通版高通骁龙845,而以游戏体验至上为信念的ROG游戏手机,则搭载了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芯片,高达2.96GHz的主频峰值配合散热效率极高的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在性能的体现上已形成碾压态势。

    ROG游戏手机的内在硬核与X模式相辅相成,强悍的性能和顶级的游戏优化模式让该机无惧任何大型手游。虽然也有部分游戏手机与之一样,拥有相应的游戏模式,但ROG游戏手机开启模式的方法堪称点睛之笔。通过手掌轻捏手机下半部分,触发两侧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伴随屏幕中挤压位置的显示和振动反馈,主屏幕的UI壁纸颜色也由暗灰主题转换为充满激情的战斗红主题。同时,中间的机甲堡垒也随之打开,科技感爆棚。

    目前,市场中以游戏为发力点的手机不仅只有ROG游戏手机,但在操控体验方面均无法与之抗衡。可模拟双食指键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在FPS类游戏中可谓是独门利器。从“游戏中心”打开AirTriggers,玩家可在1-9档的点压力度中根据自身习惯进行调节,开启游戏并激活该功能后,将模拟触控区域调整至相应位置,就可利用双手食指触发对应动作。在《刺激战场》中,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灵敏度极高,毫无迟滞感的响应速度与震动反馈,让玩家的走位更加灵活,瞄准射击也更为迅速,大幅提升游戏的吃鸡率。

    众所周知,《刺激战场》对于手机配置较为苛刻,尤其画质等设置调至最高的情况下,将是对手机性能的极大考验。在使用ROG游戏手机对该游戏的几局试玩中,该机并没有出现因过度发热所导致的卡顿、掉帧等现象,始终维持高帧运行。经过实测,手机正面和背部的温度分别为31.3°C和34°C。在相同画质设置的情况下,比iPhone X分别低了近10°C,可充分说明ROG游戏手机在游戏运行方面的独到之处,无愧为玩家们热衷的电竞神器。

    国内手游市场的飞速发展,使部分厂家盲目的投身于游戏手机这一新兴领域,从而导致同质化异常严重。而ROG游戏手机在性能配置和操控体验方面突破了行业内固有的设计理念,融入多项精尖科技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得到质的飞跃,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手游竞备市场的风向标。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