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松下ALPHA阿尔法独揽洗衣机行业红顶奖设计奖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8-12-14/10:43 访问量:
  •  

    2018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稳中有变、新增消费需求不旺等因素影响,整个家电市场明显承压,洗衣机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不过,品质生活需求催生的消费升级大浪潮为整体行业提供信心支撑。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和高端化都成为中国及全球洗衣机着力发展方向。但市场深陷产品同质化、供需匹配不足境况,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突破高端传统家电边界,占据2018洗衣机行业制高点,成为年度最佳洗衣机产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硬实力给了我们答案。

    2018年12月13日,在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凭借独具特色的外观造型、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一举斩获中国家电界的至高荣誉——“红顶奖设计奖”。

    登顶至高荣誉 彰显品牌实力

    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至高奖项,红顶奖有着极为严格的评审标准,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评审奖项,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从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评选出表现出色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是红顶奖的终极意义所在。

    此次,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能够获得红顶奖设计奖,也以此证明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从而彰显强大的品牌实力。

    作为洗衣机行业的当选产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至简大成独特的设计理念,将保时捷设计元素与包豪斯极简大义注入洗衣机中,突破洗衣机创新瓶颈。

    去除冗余元素,汇聚真材实料,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高档不锈钢材质、特制高级铝材、纯平浮法玻璃提升洗衣机外形质感与艺术感。同时,又从高级跑车设计元素中汲取创新灵感,五炮筒仪表盘、高级跑车轮毅、汽车天窗、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等开创性地运用到洗衣机中,不仅极大提升洗衣机的性能,更从视觉上带来高端工艺的至美体验。

    除此之外,nanoeTM 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APP远程控制系统、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ECONAVI节能导航等黑科技也被娴熟运用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中。值得关注的是,nanoeTM X纳米水离子技术释放出的纳米水离子,可至纤维深处,有效除菌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以上,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洞悉消费趋势,再掀高端洗衣机革命

    除产品性能、品牌知名度外,外观是否时尚、是否契合现代家装装修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成为高端家电消费人群的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引导下,这不仅是趋势,更是未来高端家电发展的一种必然。作为高端洗衣机的革新者与领导者,松下洗衣机精准把脉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深度洞察到,新形势下时尚、健康的家电产品必将引爆消费市场。为此,松下推出了极具工艺美学特色的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更具科技感与艺术感的创新产品,为更多家庭享受更优质生活提供无限可能。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认为,家电产品的丰富程度是衡量一国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红顶奖经过十年发展,所评选的产品已经兼具科技含量、创新设计、节能环保以及用户体验等的平衡,为消费者理性消费提供了风向标式的指引。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高档不锈钢箱体、健康洗护黑科技、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等等,无一不是对洗衣机技术的创新、引领和颠覆。站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洗衣机行业创新遭遇瓶颈桎梏,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找到突破和领跑的方向,为洗衣机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范例,也掀起了一场蓄势待发的高端洗衣机革命。

    步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松下洗衣机一直致力于高端洗衣机的探索,不断突破行业技术难题,以科技硬实力说话。此次,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当选中国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设计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未来,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洗衣机技术探索与研发,促进行业整体发展,进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高端品质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