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双12销量再创新高 首夺天猫手机品牌销售额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3/19:23 访问量:
  • 刚刚过去的双12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和厂商纷纷公布了24小时的销售数据,各大品牌也表现出了超乎预想的品牌实力。其中,华为全线产品表现亮眼,前59分突破去年双12全天成交量,尤其是华为手机更是首夺天猫平台双12手机品牌销售额的桂冠,实力诠释中国第一手机品牌地位。

    全线产品飘红,华为打造全场景产品生态

    截止12月12日24时,2018天猫双12最终榜单发布,华为手机首次夺得天猫手机行业品牌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一。其中,华为Mate20 Pro分别斩获单品销售金额排行榜和3000元以上价格段销售金额排行榜双料冠军,而华为畅享9 PLUS则获得1500至2000元价格段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一。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经超过苹果,跃居全球第二位。截止2018年10月华为手机销量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夺得双12销量冠军,实至名归。

    除了手机之外,双12活动中,华为全线家融产品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华为家融产品30分钟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去年双12全天,前1个小时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今年618全天。其中,华为MateBook XPro获得7000元以上笔记本产品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华为平板M5青春版获得安卓平板销售额冠军;华为B5手环获得智能手环500元以上档位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华为智能音箱获得智能家居品牌增速第一。

    以消费者为中心,用品质赢得良好口碑,华为深受消费者喜爱

    华为全场景产品在双12的优异表现,源于华为长期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的理念,围绕产品研发、品控和上下游供应链,华为建立起立体、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多次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的起点和终点都来自于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是华为一直以来的追求。正是秉承这一理念,华为不断提升技术创新竞争力,持续夯实核心能力。过去十年中,华为研发投入累计近3940亿元人民币,在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相继推出多款受到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今年4月份推出P20系列AI摄影大师,4000万徕卡三摄,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10月份发布Mate20系列手机,作为首款搭载麒麟980AI芯片的手机,Mate20在AI智慧方面再攀高峰,带来全新的AI体验。

    2017年10月,华为凭借80.2的得分首次超越苹果,被Chnbrand评为首个获得“中国用户手机满意度排名第一”的中国手机品牌。2018年3月,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华通明略共同发布“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华为获得“最体贴消费者中国品牌”奖。在12月的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智能手机一举斩获9项大奖,其中包括用户口碑第一名这样体现品牌信任的奖项。目前,华为 2018年 Q1 NPS(净推荐值,体现品牌偏好和忠诚度的主流的综合性指标)排名在 GfK、 sino、 IPSOS 等权威报告中均列第一,品牌软实力不断增强。全球消费者考虑度从2016年的37%提升至44%,中国消费者考虑度提升至68%,海外消费者考虑度增速翻倍。说明立足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华为凭借产品的优异表现已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双12已经过去,但是华为给整个手机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仍在延续,为消费者带来的产品体验和价格优惠并未结束。请关注华为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享受双12期间的特惠活动,入手心仪的华为电子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