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苹果高通纠缠不休 华为P20系列成用户购机首选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3/16:03 访问量:
  • 苹果又陷入麻烦了。早在iPhone XS系列发布之初,开卖没多久便有“通话质量差”“信号跳水”等问题便在各地用户中被频频曝出。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与高通关于基带的官司已无和解的可能,所以关于iPhone XS系列的信号问题,几乎是必然的要继续延续下去,使得很多人把目光转到华为P20系列这样的全能时尚旗舰上。

    既然是信号的接收问题,自然 iPhone 近几年更换基带就成了影响信号的罪魁祸首。基带这个东西,如果你要问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简单来说,你的手机能不能联网,数据上传和下载速度快不快,能不能实现全网通,都和它有直接关系。

    苹果虽然能够自己生产 A系列处理器,但并不集成基带的部分,所以苹果也只能跟大部分手机厂商一样只能使用外部供应商的基带芯片,典型的受制于人。以至于合作情况的起伏也影响到了iPhone产品线整体的信号水准。如果只用英特尔的基带,还会出现CDMA制式缺失的现象,这将意味着以后的iPhone甚至无法实现全网通,如果这样显然就落后于这个时代。

    反观华为P20系列则是使用华为自有基带,不仅在产品上能够自己把控,不受钳制,同时也能针对性地进行更加合适的适配。华为作为一家通信大厂,其产品的信号性能可以说是业界有口皆碑,令人仰望的存在,在4G单双卡吞吐量上,华为P20系列使用的基带更是领先于业界。这一切都保证了出众的手机信号体验。

    而在信号之外,华为P20系列还有着很多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以时尚为己任的华为P20系列不断研发创新,采用更具突破性的技术与设计,通过采用纳米溅射镀膜技术,实现并首创了以极光色、极光闪蝶、珍珠贝母等配色为代表的「渐变结构色」设计,不仅延展了手机设计的表达,更是引领了18年的渐变色时尚风潮。而这自然不是只增加颜色的iPhone XS系列所能比拟的。

    拍照方面也是如此,任何手机遇到华为P20 Pro的1/1.7英寸的大尺寸像素,都会相形见绌。而华为P20 Pro更是创造性地在手机背面使用了分别为4000万、2000万和8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软件层面,华为P20 Pro首创了将AI 算法与摄影拍照相融合,实现了AI场景识别算法并进行优化,支持19大类超过500种场景的智能识别,这些都是仍在使用双摄方案的iPhone XS系列所完全不具备的实力。

    说到底,智能手机仍旧是一个通信工具,所以信号部分是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功能,如果不能做好这一点,而让用户陷于困扰,这足以抹消任何长久建立的信赖。这一点是苹果需要并值得反思的地方。而在信号方面坚若磐石的华为P20,不仅能够满足信号稳定高速的需求,还能以创新的时尚质感与一骑绝尘的拍照实力成为亿万消费者的最佳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