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听说,初雪美景与华为P20系列强大的摄影力更配!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3/16:02 访问量:
  •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冬天,北方不少地方已经悄悄下起了第一场雪,西风漫卷、雪花纷飞,使得大地一片素裹银妆,这正是拍摄雪景的大好时机。大家也纷纷走出去,到户外去拍摄这银白无声的美丽景色,可要如何拍好呢?下面这些成功捕捉到初雪的网友们已经做了出色的示范。

    图片来自花粉俱乐部网友@huafans01190439371

    图片来自花粉俱乐部网友@huafans01190439371

    在雪地里,周围特殊环境的影响往往使得相机的自动白平衡功能并不能十分准确,但是这位网友拍摄的照片白平衡就很不错,而且呈现出了极佳的画面通透度,甚至拍摄现场的清冷直接力透纸面,画面表现力很强。

    图片来自花粉俱乐部网友@ wenlong8888

    图片来自花粉俱乐部网友@ wenlong8888

    这位网友记录的则是城市夜晚的雪景。城市中的雪景很容易被清雪车在一夜之间带走,雪夜正是捕捉的最后机会。在上面的样张中,相比于雪景,更令人惊喜的是出色的画面亮度,让夜晚拍摄样张有了明显的画面亮度提升,同时暗部细节也被完整保留,让白色的雪在夜晚也能绽放出美妙的光芒。

    以上两位网友的照片都很好地记录下了初雪时分的魅力,而这里要揭秘的是,两位全部都是通过手机进行拍摄的,又是谁能带来如此出色的样张呢?正是华为P20 Pro。

    如果有关注华为P系列,你肯定知道,从华为P9开始,华为便与国际顶级相机品牌徕卡深度合作,而华为P20 Pro更是创造性地在手机背面使用徕卡三镜头,分别为4000万、2000万和8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了惊人的1/1.7英寸,支持4D预测追焦,奔跑的宠物、驰骋的汽车,轻松一拍,就能抓住美好瞬间。

    AI芯片的加持下,华为P20 Pro还能智能识别19大类超过500种场景。无需用户进行任何参数设置,只需按下快门,就能拍摄出一张经过专业调整级别的照片。同时,华为P20 系列还支持AI防抖技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甚至不用三脚架,可以手持6秒拍摄照片不模糊。如此强悍的拍摄实力,也让华为P20 Pro轻松成为年度当之无愧的拍照机皇。

    在权威机构DxOMark的手机摄影排行榜上,华为P20 Pro也凭借109分雄踞榜首,即使在九月份的时候,苹果推出iPhone 新品,也依然无法撼动这一优势,只能以105分暂列第二。可以说,这就是一场横跨两代的领先。

    冬季临雪如此美景,怎能轻易错过?不用背上沉重的单反,也不用为自己的拍照水平而烦恼。只要一部华为P20系列手机,出色的拍照实力再加上AI摄影大师的加持,让你随手一拍便是佳作。还有个好消息值得分享,目前正值双十二电商狂欢节期间,华为P20系列机型也有多重惊喜派发,如果你也被如此高颜值+出色拍照性能的华为P20系列种草,不妨多多关注下相关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