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讯飞翻译机2.0升级即升值?新年送新译才是回馈用户最好的方式

  • 来源: 北国网 2018-12-13/10:30 访问量:
  •  

    产品升级如何做出亮点差异化,直击用户痛点及需求,一直是智能翻译机界各家企业的探索方向。12月7日,刚刚迎来一次重大产品升级的讯飞翻译机2.0,将此次升级演绎出一次新年升值记的即视感,就给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也充分赢得了每位用户的心。

    挑战产品升级的极限

    看讯飞翻译机如何把焕新玩出大花样

    谁说产品升级只是功能的升级和解锁?谁说全面焕新需要一次迭代发布新品?这一次,讯飞翻译机2.0的产品升级表现就可圈可点。通过各种黑科技的加持以及一键升级,成功进行了一次产品的全面焕新,也成为了大家关注和热议的话题。

    就连讯飞翻译机2.0为此次升级所拍的“升值”广告,也同样不走寻常路。在职场“大叔”Mr Zhang一路打怪升级的职业晋升里,我们不仅看到了讯飞翻译机2.0此次升级的几个核心功能点:支持语种新增17种语言,包含更多小语种;新增了普通话和粤语的互译;首发行业A.I.翻译,现已支持医疗、金融、计算机三大行业,也看到了讯飞翻译机2.0在多种沟通场景里尤其是商务合作上的应用。

    一次产品全面焕新迎来能力大升值

    讯飞翻译机2.0再塑产品升级的新标准

    此次升级更是一次充满诚意的产品能力“升值”,就像给了产品“第二次生命”。而从产品升级到能力升值,这也是一次有创新、有高度、有新译的产品“焕新”!

    对每位用户而言,一方面,此次产品升级带来的是使用场景的不断延展,从翻译语种的新增、方言功能的新增以及行业A.I.翻译功能的解锁,可以说不断拓展了以出国旅游、涉外商务沟通为核心场景的全场景沟通,真正满足每位用户的需求;另一方面,这也避免了产品更新迭代的浪费,升级即意味着增值,这才是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的利好举措,也是真正站在用户角度,回馈用户的走心方式了。

    当然,此次玩出大花样的讯飞翻译机2.0升级,对整个行业而言也可谓意义重大。除了是产品功能上突破和创新,更重要的是,讯飞翻译机2.0打破了其他传统新品的发售套路,并首开行业先河,让此次独树一帜的产品升级更新成为一个行业范例。

    论优秀翻译机的自我修养

    讯飞翻译机2.0升级有新译

    从此次升级和更新的力度,也能看出讯飞翻译机2.0#新年送新译#的决心。首先,是作为翻译机核心功能的翻译语种的升级:此次升级新增了17种语言,支持语言达到51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包含了更多小语种。更大的亮点是讯飞翻译机2.0针对行业专业场景的跨语言交流需求,首发行业A.I.翻译,现已支持医疗、金融、计算机三大行业,以实现对该领域专业术语的精准翻译。

    其次是方言功能的升级:在粤语、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和英语翻译的基础上,此次升级新增了普通话和粤语的互译,这就解决了消费者在香港、澳门等粤语地区可能会遇到的沟通问题。第三则是翻译机技术的升级:翻译平均响应速度缩短,从原先的1.2秒提升至600毫秒,速度更快更高效了。

    每一项功能技术的解锁升级,都值得业界和用户关注。可以说此次的产品全面升级,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之后进行的落地升级,更是一次深入用户内心的“升值”。

    论优秀翻译机的自我修养,升级大有心意!在讯飞翻译机2.0看来,每次的产品升级所考量的,从来只是用户的需求而已。而背后映射的,也是讯飞翻译机2.0“让世界聊得来”的产品努力方向和“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精神而已。

    追求不断进化和突破,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这就是讯飞翻译机2.0一直在做的,也将会始终坚持要做的事情。助力升职加薪、C位出道的这波年度诚意大礼,你还在等什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