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迎来年度巅峰对决 邀你见证精彩时刻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2/19:43 访问量:
  •  

    2018年渐近尾声,各类年度盛事也将迎来巅峰,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要数中国棋坛了,精彩赛事一轮接着一轮,继12月12日第25轮联赛的结束,众人翘首期盼的年度压轴赛事——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决赛将于12月14日在深圳安朴逸城酒店迎来收官,14支棋艺精湛的围棋队各怀绝技、各显神通,年度巅峰对决上演在即,精彩不容错过。

    深圳站作为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的年度收官之战,外界早已关注和期待已久。12日的25轮比赛中,华泰证券江苏队以3比1成绩击败苏泊尔杭州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全取三分的江西四特酒队与排名第三的苏泊尔杭州队同积47分,将进行季军之争。因此12月14日的最终战令人十分期待。

    与此同时,12月14号除了大家所期待的围甲联赛决赛出结果外,还将会举行盛情隆重的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闭幕式,届时,将会颁发年度冠军及“最佳主将、最佳新人奖、最具人气、MVP、最佳教练、最佳领队”在内的5个单项奖、4个最佳奖项和3个媒体宣传奖。

    12月14号的围甲联赛决赛及闭幕式不管对华为手机还是对围甲而言都意义非凡,它是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合作一年的完美句点,也是二者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见证。由此开启了一段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合作之旅。

    3月27日,华为手机携手围甲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行了开幕式,开启了一段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合作之旅。在此期间,华为手机不断策划创意围棋活动,通过邀请世界围棋冠军柁嘉熹、陈耀烨共庆儿童节,指导小棋士们棋艺等方式,将华为手机线下门店变成棋迷们的天地,用生动有趣的活动推广围棋文化。同时,华为手机依靠自身在AI领域的实力,推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AI智慧下棋系统来让广大棋迷近距离体验精彩的人机对弈。

    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合作一年,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华为手机追求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痴心,也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古老文化艺术——围棋的理解和感知。相信明天的围甲联赛决赛及闭幕式将会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