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3亿儿童受空气污染迫害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有效果吗

  • 2018-12-12/17:52 访问量: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们都希望把最好的呵护给他们,然而就因为我们这么多年来对环境的疏忽,导致了空气污染报复在儿童身上。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为儿童净化空气》报告中称,全球约有3亿——将近1/7的儿童生活在空气严重污染的地区,这些地区的室外空气的质量,要比国际标准至少脏6倍!并且每年全球约20亿儿童生活在空气污染超标的地区。

    那么这些污染环境对儿童都有哪些危害呢?

    据儿科的专家表示,儿童的肺部、脑部以及免疫系统仍处于脆弱的发育阶段,呼吸道细胞层更容易被渗透,换上肺炎、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性更大。甚至空气中的有害污染还可能会进入血脑壁障,永久性的损伤儿童正在发育的脑部!

    不管空气污染对我们的脑部还是心脏造成伤害,都是永久性不可逆的。以上的研究表明,空气污染已经对成年人产生影响,更遑论身体尚在发育,抵抗力较弱的儿童。所以我们应该爱护环境,应该竭尽所能地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成长的环境。

    当然,外界大环境的改变不是一时半会可以达成的,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儿童们停留时间较长的室内,比如说空气净化器。那么家用空气净化器真的有效果吗?经过长时间的查证,空气净化器确实有效果,但你还需选好一款高质量的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作为健康室内专家,对呵护儿童呼吸健康义不容辞。 vehstun品牌创立于德国柏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高新科技企业,专注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致力为客户提供理想的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健康家用电器产品在欧美市场上以“安全、 高效、健康”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有效果吗? 维尔斯顿作为行业内的领先品牌,其空净技术也是行业无法比拟的。维尔斯顿vehstun引进“德国4.0工业技术、以太量子技术、黑匣子除醛技术、以太量子无雾加湿技术”,研发出新一代“4.0FID”微孔终生不用更换的过滤网等等,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多年来,维尔斯顿vehstun秉持工匠精神,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改善生产工艺,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维尔斯顿vehstun空气净化器采用德国4.0人工智能科技,以4.0以太量子为技术基础,加上阿基米德空气动力学原理,以45°出风口设计,从而达到了快速净化的效果,对于 PM2.5、除甲醛、二甲苯、苯、芳香烃、老人味、过敏源、尘螨、细菌等空气污染物能快速净化,持续输送安全清新的空气,呵护您的室内健康。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更是我们需要倍加呵护的对象,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以排除室内空气污染为已任,愿世界各地的儿童不再受空气污染迫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