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东华帝君”高伟光将出席2018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8-12-12/17:03 访问量:
  •  

    12月13日,2018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将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开幕。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将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牛耳文娱盛典”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有着“中国互联网行业风向标”、 “互联网奥斯卡奖”等美名。“牛耳文娱盛典”每年都会邀请在该年度有着优异表现的明星艺人到场,在今年盛典中,优秀演员高伟光也确认将出席盛典,与来自文娱、科技、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精英共同致敬2018年那些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

    提到高伟光,很多人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认识他,剧中的高伟光身着一身宽大而华美的紫色长袍,一头皓白如皎月的长发,将原著里东华帝君高冷又不失温柔,傲慢又不失正气的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圈粉无数,可以说是在这部剧中高伟光成就了“东华”,同时“东华”也成就了高伟光。

    高伟光其实是模特出道的,天生的混血颜值以及近1米9的身高成了他的加分项,2016年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得男模组的亚军,之后开始走时装T台,接拍各种时尚广告,电影宣传片成为小有名气的男模,这时的他陷入了人生的思考,“职业模特”不是长久之计。

    于是25岁的他重新参加高考,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一边拍广告挣钱,一边寻找演戏机会。后来凭借《古剑奇缘》尹千觞一角收到关注,后来也在《偏偏喜欢你》、《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惊天破》等剧中饰演配角,但是反响平平。

    直到2017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凭借帝君一角收获掌声,完成了从小有名气到人气小生的蜕变,成为现在的热播剧的男主。

    高伟光一直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规划,虽然路途缱绻,但一直不失重头再来的勇气,这样朝着目标慢慢进步,最终实现“逆风翻盘”高伟光就要走上2018牛耳文娱盛典的红毯。届时,他将会与来自互联网、科技等领域精英碰撞出哪些火花,让我们备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